晴時多雲

全台5大得獎認證的「溫泉飯店」!雨林裡泡美人湯、賞海天一色美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HotelsCombined提供
2021/10/22 11:34

入秋後第一波東北季風加上多日降雨,氣溫日漸轉涼,這時候最適合規劃泡湯行程,知名旅遊網站參考國際權威單位認證與網路訂房評鑑的優質溫泉飯店,推薦台灣5大溫泉旅宿,包含包含被日本專家認證的「美人之湯」、舉世少有的「黃金湯泉」、擁有兩萬年歷史的老牌溫泉等,讓旅客透過泉水放鬆身心,洗去一身的疲憊。

看更多>全台最大「豪華露營區」帳篷泡山泉SPA!彰化清水那方一泊三食吃到飽

知本老爺大酒店│日本專家鑑定「美人之湯」

毗鄰知本森林遊樂園區的「知本老爺大酒店」坐擁400坪左右、位於湯質極佳的知本溫泉區的「天幕風呂」、四座相異風格材質的湯屋、室內裸湯等溫泉設施,且身處滙聚峽谷、瀑布、森林的溫泉地中,房客不但能浸沐於被日本權威機構評鑑為美人湯等級的暖和原湯溫泉,還能同時領略大自然的青山綠水,住上一晚,身心和五感都能徹底舒緩放鬆!

知本老爺酒店位於小山坡上的星月風呂,以日式建築外觀環繞著知本老爺的山籟森林之中。(圖/HotelsCombined提供)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飯店界奧斯卡獎」全球蜜月首獎

矗立在幽慢恬靜蘇澳小鎮的「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坐擁東北角絕景日出、蘇澳港海景及周邊靈山秀水景色,黑與白簡潔俐落的外觀建築,搭載飯店頂樓設置的蘇澳置高點無邊際泳池「川原天幕」,以及擄獲戀人、夫妻喜好,舉世少有的黃金雙湯,讓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榮獲「世界奢華蜜月酒店」。房客眼觀海天一色的絕景,身浸色美湯純的冷泉及溫泉,在五感六覺上,均是外在環境的天然觸動,也是內在涵養的心靈悸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zhen.149)分享的貼文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間客房均設有獨立大理石湯池。(圖/HotelsCombined提供)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頂級美人湯

擁有「台灣亞馬遜熱帶雨林」美譽的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吸引眾多想親近自然的旅客,來到度假村,可以先至全台灣唯一僅存的低海拔原生亞熱帶雨林森林步道,將身心靈交給森林芬多精洗滌之後,再來體驗渡假村內各項溫泉設施,這裡的溫泉獲得日本國家溫泉檢定,泉水品質是高越台灣與日本的頂級美人湯。不但可洗滌壓力煩囂,還能活化身體。大板根的客房分為渡假村區及酒店區,建築以接近自然木質觸感和舒服沈穩色調為主,搭配遼闊山景,讓房客在房間內也能擁抱森林、溫泉。而對於不入住的朋友,也能單獨購票入園爬山、烤肉、浸泡溫泉SPA等。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各項美人湯溫泉設施,不但可洗滌壓力煩囂,還能活化身體。(圖/HotelsCombined提供)

兆品酒店礁溪│美國認證擁有兩萬年前溫泉

「兆品酒店礁溪」是首家坐落在溫泉飯店兵家必爭之地—礁溪溫泉「源頭」的飯店,以泉質最優之溫泉,讓旅客盡情沉醉浸浴礁溪美人湯。此處溫泉獨到之處,是經美國認證擁有兩萬年前溫泉的原湯,因使不受地表水影響之溫泉,所含碳酸氫鈉礦物質濃度較高,堪稱精華級的優質溫泉。甫開幕就廣受歡迎的兆品礁溪酒店,也是非常適合全家共同出遊的親子休閒飯店。每間客房皆備有獨立的泡湯池,更特別與積木博物館合作,以鮮艷靈活的積木作品來打造充滿創意的住宿空間。飯店高樓層處設有休閒中心,包含露天無邊際泳池、水療SPA、烤箱以及積木遊樂球池、益智遊戲等室內兒童遊戲區。大人可一邊遠眺蘭陽平原的美景,一邊暢快體驗湯泉,小朋友也能安全地在遊戲室內玩耍。

兆品酒店礁溪地處溫泉源頭,擁有泉質最優之溫泉,讓旅客盡情沉醉浸浴礁溪美人湯的放鬆時光。(圖/HotelsCombined提供)

礁溪老爺酒店│連續兩年獲得《台灣人氣旅宿早餐獎》

藏匿在宜蘭五峰旗風景區山腰,坐擁蘭陽平原與太平洋的天地山水。酒店設有能與幽靜山嵐共浴的「野天風呂」與全台首座由室內延伸至露天的「洞天風呂」湯池,不僅能感受寧靜閒逸的自然風光,泡湯同時,舒活身心,體會濃厚的日本溫泉意境。此外酒店還設有有雲天自助餐廳或者岩波庭宜蘭廚房兩座餐廳,HotelsCombined建議預定有包含早餐的房間,品嚐連續兩年榮獲台灣人氣旅宿早餐獎的好味道!

礁溪老爺酒店是全台首座貫穿室內與露天空間的浴場。(圖/HotelsCombined提供)

DATA

官網:https://www.hotelscombined.com.tw/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