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牌泳將「戴貓咪口罩」站上頒獎台!東京奧運爆紅口罩還有這些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FB、歐新社、法新社
2021/07/31 13:36

俄羅斯游泳選手雷洛夫連續兩次在東奧摘下金牌,終於如願戴上「貓咪口罩」,引發全球關注!今年因疫情影響,東奧選手一下場或是上台領獎時都必須全程戴上口罩,也讓口罩成為各國展示形象的重要元素,除了基本的國旗款,東奧台灣隊、美國隊等專屬口罩也相當搶眼。

看更多>「麟洋配」羽球男雙奪金牌!酷繽沙買1送1、大冰拿買2送2

東奧台灣隊同款口罩即將開賣

美德醫療先前為號召全台為台灣隊加油,特別攜手中華奧會推出3款獨家限定版「中華奧會運動聯名款」醫用口罩,讓民眾一同抗疫、挺台灣隊。而台灣隊選手在奧運賽事實際配戴的同版口罩,以白色為基底配上藍紅幾何條紋圖樣,百搭又時尚,預計在8/11後正式開賣,想跟舉重金牌郭婞淳、世界球后戴資穎或是柔道男神楊勇緯、台灣蝶王冠閎戴同款,手刀準備搶訂!

看更多>挺台灣隊前進東奧!3款獨家「中華奧會醫用口罩」藍白幾何造型限量開賣

柔道男神楊勇緯戴口罩臉蹭銀牌的畫面超經典!(圖/法新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金牌之戰令人期待,每場賽事也都戴上東奧台灣隊口罩。(圖/法新社)

台灣隊「水王子」王星皓專屬口罩

「水王子」游泳選手王星皓,今年東京奧運代表台灣參加男子400、200公尺混合式兩項賽事,首次參加奧運雖然止步預賽,實力仍然受到肯定,而親友也為王星皓特製奧運應援口罩,上頭還印有他比賽圖像,連台中市長盧秀燕都戴上同款支持他,粉絲們現在也可以透過網路在愛貝恩網站訂購。

台灣隊「水王子」王星皓專屬口罩,上頭印有他的圖像。(圖/翻攝自FB)

俄羅斯游泳金牌戴上貓咪口罩賣萌

俄羅斯泳將雷洛夫(Evgeny Rylov)27日參加男子游泳100公尺仰式決賽,以51秒98的成績一舉摘金,成為25年來第一位贏得奧運游泳金牌的俄羅斯人,他原本賽後上台領獎的時候,想戴上女友送的貓嘴口罩,卻遭到主辦單位拒絕,讓他忍不住發文哭訴:「他們不讓我戴我的貓口罩上台」。

原來雷洛夫私下其實是位貓奴,常在IG分享和貓咪互動的照片,雖然第一場賽事奪金被拒絕帶貓咪口罩,但是30日他再度於200仰摘金,終於如願戴著女友送的貓咪口罩亮相,逗趣的造型也成為熱議話題!

東奧美國隊Nike機能口罩超搶手

Nike專為東京奧運美國隊所設計的白色機能口罩,由摘上金牌的美國代表隊的射擊選手威廉沙納首度領獎亮相,立即紅遍各大版面,獨特的3D立體設計超透氣,還有完美的密合服貼度,碰到水也不會變形,還印上紅色USA字樣,細節也超精緻。

因為美國隊口罩詢問度爆表,讓日本NIKE官網在近日正式開賣 Venturer Performance 口罩,整體以黑色打造,搭配螢光綠色的Nike logo,讓粉絲們也可以戴上跟金牌選上一樣的帥氣口罩。

東奧美國隊口罩詢問度爆表,Nike也推出全新 Venture Performance 高性能立體口罩。(圖/翻攝自Nike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