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最多獵奇口味章魚燒!高雄「章魚燒專賣店」把小肉豆也包進內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7/16 11:16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章魚燒小丸子,在各地夜市都能看見販售這道療癒小吃的攤位,除了經典的海苔、柴魚風味,高雄一間章魚燒專賣店更變化出松露奶油、墨魚明太子等創意新吃法,甚至還有顏色超繽紛的彩虹章魚燒,南部限定的小肉豆都包進內餡,視覺味覺都滿足!

看更多>Emoji 麻糬版超可愛!日本和菓子老店推「Emochi」 表情符號自己貼

從餐車發跡到開設店面的「ONE-R 章魚燒」,每顆章魚燒的外皮都煎的圓滾滾相當酥脆,連柴魚醬汁都是獨門熬製,搭配上大顆章魚內餡,口感特別彈牙,除了基本口味,老闆還研發出明太子加起士絲的「經典明太子章魚燒」,牽絲濃郁滋味特別可口,人氣「松露奶油白醬章魚燒」則是將義大利麵常見醬料與章魚燒結合,淋上白醬更香濃。

除此之外,充滿南部特色的「小肉豆煎蛋」則是將章魚內餡換成了小肉豆,吸引不少顧客嚐鮮!店家也不定期會推出隱藏版口味,像是以天然紅麴粉製作的紅色章魚燒、抹茶粉製作的抹茶章魚燒等等,五彩繽紛的彩虹章魚燒裝在盒中,超搶眼。防疫期間店家也鼓勵大家利用線上點餐,可提早預約取餐時間,減少排隊、與人群接觸的機會,外帶章魚燒回家吃更安心。

DAT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武三街51號
時間:13:00~20:00
FB:ONE-R 章魚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