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藝人宅家追求儀式感!納豆花3萬購入「高級玩具」、六月打造迴轉壽司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納豆、六月FB
2021/06/12 12:44

全民宅家防疫,堅守端午不返鄉不出遊,藝人也不忘利用社群媒體與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除了隔空PK廚藝,各自端出拿手好菜,納豆與六月(蔡君茹)更是講求用餐儀式感,紛紛曬出超專業的「關東煮鍋具」、吸引小朋友眼光的「迴轉壽司小火車」,納豆更自稱是玩具系,透露花了3萬台幣購入「泡麵販賣機」,讓網友紛紛直呼:太高級了!

看更多>SHE在家拚廚藝!Ella端出「年菜級料理」誘人美食照讓全網流口水

去年以電影《同學麥娜絲》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納豆,因疫情停工與女友依依待在家中,煮出各式浮誇料理,昨(11日)更發文分享,在700多個網友說服下,花了台幣3萬元買了日清泡麵販賣機,他也強調「這台是2009年日清出了3000台的非賣品」,可以透過投幣讓泡麵滾下來、接著注入熱水,讓吃泡麵多了一點小趣味,網友在留言底下熱烈敲碗納豆開箱,紛紛狂讚:「太高級了,這台真的是夢幻的泡麵機」。

日清杯麵販賣機是限量3000台的非賣品。(圖/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

而納豆先前也曾PO出日式關東煮,使用經典四格造型鍋具搭配木板盛裝,乍看之下就像置身在日式居酒屋,讓他在臉書讚嘆寫下:「我們家到底還有什麼煮不出來啊!」納豆在家吃飯從鍋具到餐點都追求儀式感,由女友依依一手打理的精緻套餐,讓他的體重hold不住,言語中透露防疫在家已胖了2公斤。

納豆在臉書貼出享用日式關東煮的照片,專業的擺盤器具引來網友一片讚嘆。(圖/翻攝自納豆FB)

藝人六月(蔡君茹)與李易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為了增加親子間的用餐樂趣,特地將迷你版的火車鐵軌搬到餐桌上,碗盤上頭裝著手捏飯糰、炸物與炒麵,六月表示,「這個小道具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家裡就像迴轉壽司吧一樣」,更笑說「媽媽真的拼了~希望他們不要太快膩」,該篇貼文也釣出納豆回覆:「這個道具很可以(同樣是道具系的經過)」為了讓孩子們宅家不無聊,媽媽用心帶來新奇的用餐氛圍,不出門也新鮮感滿滿!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