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店甜點、蜷尾家冰淇淋在家DIY!一整套「親子防疫神器」讓小孩動手放電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2021/06/02 13:50

台灣本土疫情讓許多學生、上班族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了,家長們也開始苦惱孩子的照顧問題,各大餐飲、甜點店也開始推出DIY食材包,讓精力充沛的孩子們動手做點心,還因此被譽為是「親子居家防疫神器」,也能一圓暫時無法去咖啡廳的心願,包含台南蜷尾家冰淇淋、手工餅乾、杯子蛋糕、布朗尼等食材都幫你整套準備好,貼心宅配到家!

貓下去x蜷尾家 冰淇淋分享包

疫情期間無法到台南旅遊沒關係,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俱樂部男孩沙龍與台南名店蜷尾家,聯手推出「歡樂冰淇淋分享包」,搭配四種調味組合,以及送給家長的「成人抗鬱劑」,貓下去幽默表示,只要讓小朋友享用冰淇淋當作獎勵就會乖乖吃飯上課,至於家長則是搭配「抗鬱劑」柑橘酒和伏特加舒緩心情。

整套包含純牛奶口味的蜷尾家冰淇淋4入,可DIY淋上蜂蜜水、迷你奧利歐、玉米片、草莓果醬增加口感,保存期限約3週,可透過UBEREAT外送至大台北區域,或是打電話詢問專車運送。

台南名店蜷尾家也推出「歡樂冰淇淋分享包」,搭配果醬與香脆配料,讓孩子DIY專屬冰淇淋,還幽默地家長附上酒精飲品。(圖/翻攝自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俱樂部男孩沙龍官網)

DATA

官網連結

香.甜生活 餅乾材料包

私廚甜點「香.甜生活 La Vie Friande」將烘焙教室搬到甜點控的家裡了!防疫期間「在家做,餅乾材料包」讓喜歡吃點心的你或是親子族,能親自製作各式美味,每盒包含抹茶雪球、鹽之花巧克力酥餅、核桃奶油酥餅、阿薩姆花果酥餅、伯爵焦糖蘋果司康等材料,以及製作要點一份,可以照著文字教學自己做,吃多少烤多少在家更安心。

「在家做,餅乾材料包」可冷凍宅配,每份900元。(圖/翻攝自香.甜生活 La Vie Friande官網)

伯爵焦糖蘋果司康可以體驗DIY在家裡完成。(圖/翻攝自香.甜生活 La Vie Friande官網)

DATA

官網連結

Funsiamo 甜點餅乾居家烘焙組

主打甜點蛋糕自助烘焙的「Funsiamo」,疫情期間為了不方便到店內DIY的民眾,特別推出居家烘焙組,簡單步驟可以讓小朋友跟著教學影片一起動手參與,像是最適合親子製作的「韓國芝麻小麵包」外皮酥軟、中心Q彈,有著粉紅色蝴蝶結及彩色糖珠點綴,如同一座夢幻城堡的「杯子蛋糕」,不只好吃同時也是小小孩最好放電的時刻。

韓國麻糬小麵包一組380元。(圖/Funsiamo提供)

粉紅童話杯子蛋糕需冷藏,一組580元。(圖/Funsiamo提供)

如果在家想來點成熟感的大人滋味,自製磅蛋糕可以適量加入黑咖啡、萊姆酒等,完成一款放鬆舒壓的居家甜點,經由香草蘭姆酒提味,香氣與紮實口感的多層次搭配,讓味蕾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驚喜感,有酸甜蔓越莓檸檬、濃郁的杏仁巧克力、傳統美式軟餅,非常適合午後一邊喝著冰美式或無糖茶品嚐。

蔓越莓磅蛋糕一組680元。(圖/Funsiamo提供)

烘烤一盤酥皮手指泡芙,內餡卡士達可以自行加入各式果醬,變化出專屬口味,表面淋上黑、粉紅、白三色的巧克力,再分別撒上杏仁角、彩色糖珠、愛心糖片裝飾,還有簡單好製作的濃郁鬆軟經典布朗尼,出爐後再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拍張照上傳IG,宅在家也能過得很精緻。

濃醇布朗尼一組480元。(圖/Funsiamo提供)

DATA

官網連結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