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潭遊客中心」打造全新純白建築!極簡風咖啡廳、絕美湖畔旅館睡一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張協昇攝、翻攝自粉專
2021/05/14 16:22

日月潭遊客中心為高達三層樓的純白色建築。(圖/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日月潭近日除了乾涸水庫引起一波討論,朝霧碼頭畔也打造全新遊客服務中心「Hermon盒木」,將在5月17日正式對外試營運,高達3層樓的純白極簡風建築,倚山傍湖坐攬日月山水,與對岸伊達邵碼頭相對望,同時還有咖啡廳、旅館進駐,讓旅客可以來這裡喝咖啡小憩、在絕美湖畔睡一晚。

看更多>全台唯一水田金針花海大爆開!南投「會跳舞的土地」整片金色花毯好浪漫

「Hermon盒木」原為日月潭朝霧碼頭畔閒置多年的舊風景區管理所,保留舊建物原有樣貌,整修後變身提供餐食、旅宿等多功能用途的遊客服務中心,外觀為白色簡約風格,1樓空間是提供旅遊諮詢的遊客服務中心及咖啡廳,2樓及B1樓層則是旅館住宿,共有10個房間,分為雙人及四人房,除了拉開窗簾就能欣賞日月潭美景,房內也設有面湖的陽台,視野開闊。

咖啡廳同樣採用純白極簡設計,用餐空間明亮有質感。(圖/翻攝自立法委員馬文君粉專)

一樓咖啡廳提供簡餐、咖啡飲品。(圖/翻攝自立法委員馬文君粉專)

簡約的房型設計有雙人及四人房,入住民宿還會附贈早餐。(圖/翻攝自立法委員馬文君粉專)

旅客可以在陽台眺望日月潭湖景。(圖/翻攝自立法委員馬文君粉專)

來到日月潭全新的遊客中心用餐或住宿,可以輕鬆擁抱波光粼粼的湖光山色,遠眺對岸伊達邵碼頭,是放鬆身心靈、打卡拍美照的新去處。

每一個房型都直接面對日月潭美景,藍天白雲與清澈湖水相映成景。(圖/翻攝自立法委員馬文君粉專)

DATA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61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