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整顆鳳梨霜淇淋、火焰菠蘿上桌超霸氣!全台特搜 7 間人氣鳳梨美食吃起來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1/04/19 12:09

鳳梨除了直接吃還可以怎麼吃?甜食、鹹食、冰品通通有,爆紅的土鳳梨酥以及網美冰品一定要打卡,直接將剖半鳳梨拿來當容器更是超霸氣,現在鳳梨正甜,一起挺農民吃一波!

看更多>台南「抹茶甜點」必吃這7間!現刷抹茶奶霜、極濃霜淇淋一口秒飛日本

唐點小聚/台北市中山區

唐點小聚是以可愛造型小豬奶酪聞名的中式餐館。火焰菠蘿皇使用一整顆的鳳梨,將鳳梨內部放入紅咖哩海鮮,紅咖哩的辣味與鳳梨的甜味達到和諧的美味!另外還有鳳梨咕咾肉,新鮮鳳梨與肉丁的酸甜滋味融合得恰到好處!

(圖/Simon老饕提供)

阿宗芋冰城/宜蘭縣頭城鎮

去宜蘭必吃的傳統老店,以濃厚的芋冰為招牌收服了許多老饕的胃。與芋頭口味相比,鳳梨口味較為清甜、清爽,一口便能吃出鳳梨的甜味與香氣,愛鳳梨的你別錯過!

(圖/樹懶的生活提供)

HOL.X山語喃喃/新竹縣竹北市

以手工麵包起家的Hol.x山語喃喃,販售沙拉、三明治與早午餐。沙拉的水耕生菜淋上特製醬汁,加上新鮮的香蕉、鳳梨、西瓜、番茄與嫩煎雞腿肉,吃起來非常清爽!套餐還會附一盤特製手工麵包、脆片和藍莓優格,不只豐盛,營養更是滿分!

(圖/茱莉的小小世界提供)

日出土鳳梨酥/台中市西屯區

你吃過台中超紅的宮原眼科嗎?那麼你一定對冰的配料之一『鳳梨酥』感到念念不忘吧!在日出土鳳梨酥可以買回家當伴手禮啦!日出的土鳳梨內餡吃得到一絲絲的鳳梨纖維,外皮比一般市售的厚實。採用天然奶油,並添加奶粉,吃起來酥香酥香,讓人想一顆接著一顆!

(圖/JODIE_雲林|台中提供)

春田氷亭/高雄市鼓山區

在高雄西子灣捷運站附近,由銀行改建而成的超美冰店!必點宮•九拼,有九宮格配料搭上清冰,其中有蜜鳳梨、紅豆、地瓜、薏仁等,單吃或搭配冰品都別有風味!另外為了挺農民還販售了滿滿鳳梨的鳳梨冰,一份只要120元!

(圖/提供)

宇治 玩笑亭/高雄市新興區

宇治玩笑亭沒在跟你開玩笑!用甜筒裝霜淇淋已經落伍了!鳳梨雪酪將半顆鳳梨直接拿來當容器,光是拿著走在路上就很威風!鳳梨霜淇淋甜度剛好,在底部還有切成好入口大小的鳳梨塊!

(圖/PinJ 提供)

麻古茶坊/全台皆有門市

以水果系列飲品受大家喜愛的麻古茶坊也推出了鳳梨系列!若是喜歡麻古茶坊自製梅蜜的鹹甜滋味就喝金鑽鳳梨梅蜜!而喜歡QQ咀嚼口感的可以選擇金鑽鳳梨葡萄波波,兩款飲品都搭配了金鑽鳳梨冰沙,在炎炎夏日消個暑吧!

(圖/吱吱一直吃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