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花火節新玩法!「入住海景民宿、拍澎湖小希臘」排隊美食也收進名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1/03/17 18:14

迎接春夏到來,疫情期間離島成了台灣人熱愛的旅遊景點,今年除了搭乘飛機,還可以選擇體驗搭探索夢號郵輪玩3大離島,加上一年一度澎湖花火節盛會即將在4月22日開幕,是時候提早規劃行程了!玩咖頻道特搜澎湖必拍景點「小希臘」、必吃排隊美食,以及超夢幻的海景民宿,直接幫你列好度假玩法。

看更多>星夢郵輪「波西米亞」全新航程玩遍離島!夢幻海上帳篷、異國美食市集全攻略

澎湖小希臘

位在澎湖縣西嶼鄉的「外垵漁港」近來透過IG網友的美照連發,再度爆紅成打卡熱點,建議可以從「三仙塔」的高度視角往下拍,一旁除了有廢棄軍事基地,襯托滄桑美感,從山崖向下眺望高低錯落的純白房屋搭配藍色漁港,彷彿一秒來到聖托里尼,浪漫地中海風情讓網友將此景封為「澎湖小希臘」,從白天拍到夕陽傍晚皆有不同的迷人景色,晚上欣賞全村燈火反射在海面上,倒映出繽紛光影也相當唯美,提醒大家來拍照時記得留意腳步注意安全。

澎湖「小希臘」就在三仙塔俯瞰外垵漁港。(圖/記者郭宣暄攝)

入夜後的漁港閃爍著萬家燈火,景色更加壯觀。(圖/IG@molly888666提供)

DATA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外垵村三仙塔,可導航坐標23°33'44.20080"N 119°28'37.20000"E

阿豹香腸攤

人氣超旺的排隊小吃「阿豹香腸攤」地點在澎湖市區,主要販賣炭烤香腸、米腸和關東煮,香噴噴的烤香腸還有厚實的米腸,推薦一定要配蒜泥辣醬才夠味,另外攤位也題公秤重計價的烤小卷,鹹食點心當成下午茶解嘴饞相當適合,店家也佛心提供關東煮熱湯自取,撒上一點油蔥提香更好喝。

厚實大塊的炭烤米腸、香腸與小卷,淋上辣醬配蒜泥才夠味。(圖/記者郭宣暄攝)

阿豹香腸攤提供關東煮熱湯讓顧客自取享用。(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99號
時間:11:00~23:30

玉冠嫩仙草

「沒吃過玉冠嫩仙草,不要說來過澎湖」超熱門的仙草專賣店宣布今年從3月起正式開賣啦!玉冠嫩仙草的菜單可以選擇要純吃仙草凍加料或是加刨冰,最受咀嚼控歡迎的品項就是嫩仙草綜合冰和綜合料嫩仙草凍,一碗加滿紅豆、珍珠、芋園、地瓜圓、西米露與仙草凍,依個人喜好淋上奶球,冰涼Q彈滋味,在跑完整天行程後來一碗,瞬間被療癒。

玉冠嫩仙草今年從3月起正式開賣了,滿滿Q彈配料甜而不膩。(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時間:10:00~22:00

那。故事 水岸莊園

佔地近千坪的「那故事」自2017年開幕以來,一直都是澎湖超夯的海景民宿,距離機場約9分鐘車程,整棟建築正對著嵵裡沙灘,就如同民宿老闆所說的,「想要塑造地中海海灣的視角」,民宿正前方還打造一座反射Tiffany藍的無邊際泳池,環繞著擁有片狀珊瑚外觀的純白色建築,當旅客潛進水裡使用go pro分水鏡拍攝,就能捕捉到神奇「半天半水」的神奇美照。

建築外觀設計宛如海底片狀珊瑚浮上水面,坐落在美麗的嵵裡灣畔。(圖/那。故事 水岸莊園提供)

入住「那故事」海景看到飽,民宿老闆自豪表示,全棟三層樓有一半房間都設有私人水池,有些是半露天或放置在陽台,讓旅客邊泡澡邊賞湛藍海景、夕陽西下將海面染成繽紛的橘紅漸層色,入夜後獨享一片星空銀河數星星,從裡到外每個角度都美翻!

最高層的隱藏版房型設有天窗,抬頭就是藍天白雲,同時擁有專屬大露台。(圖/記者郭宣暄攝)

水岸海景水池四人大套房,躺在床上就能欣賞廣闊海景。(圖/記者郭宣暄攝)

那故事也很注重餐點與旅遊體驗的規劃,只要從官網預訂就贈送下午茶套餐,充滿澎湖風情的仙人掌冰淇淋免費吃,更提供不同的主題式夕陽晚餐與私廚之夜,不出飯店也能感受置身國外Villa度假,平日房價約5800~12800元含住宿早餐。

房內有純白浴缸、房外還有私人水池可以泡澡。(圖/記者郭宣暄攝)

頂樓大露台完全可以看著海景發呆一整天。(圖/記者郭宣暄攝)

免費贈送的下午茶組合,可吃到水果、甜湯、仙人掌冰淇淋等輕食小點。(圖/記者郭宣暄攝)

除了提供敞篷車租借服務,可輕鬆開車環島之外,每年更推出不一樣的出海行程,即將推出的海洋秘境派對將帶著旅客包船出海玩SUP,探索新隱沒的沙洲秘境,還有法國主廚登船現場料理豪華海鮮塔與龍蝦餐,預計一人收費3800元,替你打造澎湖的全新海上玩法。

DATA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井垵里井子垵100號
訂房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