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甜點控必追永康商圈新美食!「金雞母Café」7層草莓杯、可頌鬆餅超誘人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金雞母Café提供
2021/02/26 10:12

以浮誇日式刨冰爆紅的「金雞母」,今年2月起在永康商圈推出新店型「金雞母Café」,供應擁有絕美造型的創意甜點與輕食飲品,不但吃得到熱門刨冰品項,更新增韓國很夯的可頌鬆餅、日系草莓甜點冰,還有11種鹹甜口味的小餐包,讓你品嚐超豐富的下午茶組合!

看更多>開箱6間「芋頭美食」邪惡切面!最熱銷芋頭布丁大福、香帥波士頓派

金雞母主廚曾在樂沐法式餐廳學藝,在甜點製法上融入西方思維,光是甜點外觀就能看出花費不少心思,其中「濃厚系冰淇淋可頌鬆餅」使用法國麵粉製作可頌麵團,有別於紮實的美式鬆餅及綿密的舒芙蕾,香脆口感層次更佳,上桌後會直接在客人面前擠上氮氣鮮奶油,質地更加細緻綿密、充滿空氣輕盈感,搭配當季草莓葡萄水果,吃甜點享受滿滿的視覺儀式感。

濃厚系冰淇淋可頌鬆餅使用法國麵粉製作可頌麵團,多了香脆口感,一份共有3小塊鬆餅。(圖/記者郭宣暄攝)

「濃厚系冰淇淋可頌鬆餅」季節水果口味32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現在還能抓住草莓季的尾巴,大口挖夢幻甜點杯,「黑醋栗草莓」造型概念來自日系聖代,層層堆疊了馬斯卡邦起士、Q彈客家湯圓、清爽的茉莉茶凍、新鮮大湖草莓、自製苺果果醬、巧克力碎粒、黑醋栗雪酪等,清爽酸甜滋味,每一口都讓人幸福滿溢,同場再加映「茉莉芋泥紫薯甜點杯」多了大甲芋泥、萬丹紅豆、嘉義紫薯泥調味,香濃口感芋頭控會愛!

黑醋栗草莓甜點杯260元、茉莉芋泥紫薯甜點杯22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金雞母Café提供)

想解解嘴饞、有點飽足感,來就來份小餐包早午餐吧!餐包供應時間為早上10點到下午1點,多達11種口味包含甜的烤布蕾草莓、大甲芋泥奶油、萬丹紅豆奶油、水果鮮奶油,以及鹹香的火腿蛋沙拉、德式香腸起士、溏心蛋老舖肉鬆、蛋沙拉老舖肉鬆、BBQ手撕等,搭配套餐飲品、水果沙拉及每日濃湯份量剛剛好。

小餐包有甜有鹹多達11種選擇,加熱後的餐包口感鬆軟、份量小巧適合當早午餐或點心享用。(圖/記者郭宣暄攝)

「小餐包早午餐」套餐200元,任選2個口味餐包、蜂蜜紅茶、水果沙拉與每日濃湯。(圖/金雞母Café提供)

木造建築外觀搭上搭配正紅色門簾,成為永康商圈巷弄間的新亮點。(圖/金雞母Café提供)

新型態「Café」店型,溫潤的木質調外觀更有日系氛圍。(圖/金雞母Café提供)

DATA
金雞母Café 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巷11號
電話:02-2393-9990
時間:10:00~20: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