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竺鼠車車」真實版在彰化!看百隻萌物衝刺賽跑,還能零距離餵食

文/記者李惠洲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21/02/23 09:10



近來爆紅的動畫《PUI PUI天竺鼠車車》,羊毛氈萌翻的可愛外型加上圓滾滾的眼睛,迷翻一票大人小孩!在彰化就有一間休閒農場「今夜星辰休閒農場」,園長早在兩年前就幫飼養的天竺鼠們打造了一座玻璃軌道,上百隻天竺鼠進入軌道往前衝刺塞車的畫面,簡直就是動畫真實版,引發網友朝聖!

看更多>野生山豬懂歌劇!300元遊艇環湖賞景、探訪嘉義水庫秘境「山豬島」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位在靠近彰化市八卦山山脈,是一座以可愛溫馴小動物為主的休閒農場,裡頭主要飼養的動物有羊駝、天竺鼠、梅花鹿、孔雀、驢子、鳥類為主,其中最精采的就是天竺鼠表演秀與孔雀餵食秀,近來因為動畫爆紅,每到假日吸引了滿滿的人潮前來看天竺鼠表演。

施園長說,裡頭最難照顧的動物就是天竺鼠,因為上百隻的天竺鼠數量多,只要因為環境空間、氣候溫度、食物等不適應,天竺鼠們很容易就生病,所以照顧起來天竺鼠們是最花心力也最辛苦,園區為了讓天竺鼠們有個休閒運動的環境,特別用玻璃打造了上下層的軌道與滑梯,天竺鼠們會依牠們的天性,不斷的往前衝與排隊在木棧道上跑來跑去,加上圓滾滾的身體與大眼睛,迷翻一票大人小孩!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裡頭飼養了上百隻的天竺鼠,小朋友可以坐在外圍餵食天竺鼠。(記者李惠洲攝)

運動完後的天竺鼠就會在圍欄內供民眾餵食、拍照。(記者李惠洲攝)

園區還很貼心的打造溜滑梯,讓天竺鼠們可以不用跳躍,慢慢從上往下滑行前進。(記者李惠洲攝)

三隻萌翻的天竺鼠就像是在競賽般看誰衝第一。(記者李惠洲攝)

超萌的天竺鼠三不五時的會好奇靠近與你互動。(記者李惠洲攝)

另外園區還有另一場精采的孔雀秀,等到時間一到,閘門開啟,上百隻的孔雀就會從高台一躍而下飛到民眾面前去找尋食物,民眾可以直接將孔雀最愛的大麥蟲拋出,待孔雀吃飽後就會孔雀開屏來報答餵食,可以說是相當難得的體驗。

有些害怕的民眾會將大麥蟲丟在地上,孔雀們會慢慢地前進享用。(記者李惠洲攝)

吃飽的孔雀會以美麗的姿態孔雀開屏來感謝大家。(記者李惠洲攝)

園區內還有飼養梅花鹿,民眾可以近距離體驗餵食梅花鹿。(記者李惠洲攝)

園區的另一個主角就是羊駝,園長還特別去澳洲考察,研究羊駝的生態習性,讓這裡的羊駝照顧的相當活潑健康。(記者李惠洲攝)

這裡的羊駝相當溫馴,就連大人小孩可以零距離接觸互動。(記者李惠洲攝)

園區不只有羊駝、天竺鼠、梅花鹿、孔雀,小朋友最愛的兔子這裡也相當多。(記者李惠洲攝)

園區內除了與小動物互動外,還打造了許多關於愛情、婚紗相關的拍照景點,浪漫的造景加上超萌小動物,讓今夜星辰休閒農場也成為中部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在園區內打造了許多愛情、婚紗拍攝裝飾,是許多情侶、婚紗愛取景的景點。(記者李惠洲攝)

白色馬車浪漫的造型,彷彿就置身在童話故事般的場景。(記者李惠洲攝)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就位在彰化八卦山脈的下方,好山好水的位置,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往戶外踏青。(記者李惠洲攝)

DATA

電話:04-7323111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石牌路一段42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0:00-18:30、星期六、星期日09:00-19:30(每週二公休)

門票:不分平假日 150元 (園區內可折抵50元消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