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東鹿野高台「搭熱氣球升空」春節限定!順遊賞三色波斯菊花海盛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池上換鵝山房民宿提供
2021/02/04 12:04

鹿野高台在初一至初三期間,提供熱氣球搭乘體驗。(圖/截自天際航空熱氣球粉專)

台東迎接春季來臨,處處都有繁花盛開的美麗景色,現在除了有鹿野鄉的大片波斯菊花海免費拍,農曆春節期間鹿野高台更推出熱氣球繫留體驗,升空俯瞰東台灣風光,新春就來台東旅遊吧!

看更多>南投超隱密「賞櫻仙境」爆發式盛開!粉紅棉花糖滿炸山林免費拍

搶在熱氣球嘉年華舉辦之前,鹿野高台2/12~2/14可報名搭乘熱氣球升空迎新年,體驗時間為每天下午4點至6點,從下午3點開始現場排隊售票,每次體驗時間約5分鐘,每人收費1000元,每日票數有限,詳情可上官方粉專查詢。

熱氣球繫留體驗採現場排隊報名。(圖/截自天際航空熱氣球粉專)

此外,台東縣鹿野鄉二層坪水橋旁波斯菊花海,也是新春必打卡的熱門景點,鹿野鄉公所休耕補助讓農民在水稻田種波斯菊,今年花海面積廣達13公頃,目前已經有約7、8成開,搭配紅色拱橋與層層山巒美景超夢幻,即日起至2月中旬都能欣賞廣闊的三色花海,預估2月22日之後會轉變成稻作景觀,賞景可要動作快!

復古造型的浮水圳,紅白相間的拱橋,加上獨有的地勢,呈現「水往上流」的視覺奇景。(圖/池上換鵝山房民宿提供)

3色波斯菊花海迎風飄逸,美不勝收。(圖/池上換鵝山房民宿提供)

花海美景提早綻放,觀賞期可持續至2月22日。(圖/池上換鵝山房民宿提供)

值得注意的是,新春期間警方會在花海路口前做交通總量管制、採取實名制登記,滿額之後只出不進。提醒大家出遊時可選擇通風良好的戶外場域、戴好口罩,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