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玩具控準備開逛!LINE FRIENDS主題店、迪士尼漫威角色合體現身高雄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野獸國提供
2020/12/26 17:21

野獸國高雄店陳設以野獸國6大收藏品牌為區隔,於12/30正式開幕。

玩具控必朝聖,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哈利波特等人氣角色齊聚高雄啦!野獸國全新概念店於大魯閣草衙道改裝新開幕,除了有LINE FRIENDS主題店可以看到熊大兔兔,還有獨家皮諾丘玩偶,史迪奇搖搖車、驚奇隊長、神力女超人、鋼鐵人格納庫等百款新品,62坪的店面宛如打造一座玩具樂園!

看更多>高雄必玩新景點!最美捷運站看3D光雕秀、海景第一排逛碼頭市集

野獸國高雄店引進LINE FRIENDS主題店,以明亮黃色系塗鴉風格設計,有170CM高的可愛莎莉在門口迎接大家,BROWN & FRIENDS、宇宙明星BT21塗鴉牆與獨家PUPPY BROWN狗屋超好拍,更不用說兼具實用與卡哇伊造型的周邊商品,選擇障礙的粉絲直接開搶50組限量佳節福袋吧!一口氣將背包吊飾、絨毛萬用包、刺繡貼紙、棒球帽帶回家。

充滿夏日清新感的FRUITY系列也強勢回歸。

高雄店首賣限量10隻柔軟又蓬鬆的150cm熊大。

高雄店陳設以野獸國 6 大收藏品牌為區隔,將獨特美系風格 Egg Attack、招牌 Egg Attack Action 6 吋可動人偶、最佳桌面擺飾 mini EggAttack、重現動畫場景 D-Stage 夢-精選系列、頂級工藝之美 Master Craft 極匠雕像與 D.A.H 究極英雄 1:9 擬真可動人偶通通帶入高雄,玩具迷最想要珍藏的角色通通都在這!

迪士尼和皮克斯控注意!高雄獨家販售夢幻逸品「Master craft 極匠系列 皮諾丘」粉絲必珍藏,以手工打模並上色描繪,將動畫中皮諾丘的可愛動作及神情栩栩呈現,還有伴隨在皮諾丘身邊的心靈導師「吉米尼蟋蟀」,招牌雨傘以及高帽細節令人驚艷;最新最可愛的「搖搖車」也來了,6 吋大小還原電影經典場景,不管是星際寶貝史迪奇載著可愛搭檔醜丫頭、毛怪載著三眼怪或最調皮的鴨霸與兔崽子一次滿足你,放在辦公桌上療癒滿點。

開幕期間凡單筆消費滿額就送「三眼怪瓦力公仔」、「樂一通_崔弟毛絨萬用包」乙個,還能抽40cm兔兔坐姿玩偶。

玩具總動員迷也一定要擁有這酷東西!DAH 系列「玩具總動員 胡迪」和「玩具總動員 巴斯光年」全身 20 處可動關節,如同真實擁有電影中的人氣角色,「抱抱龍」也再次巨大化!附上超可愛聖誕帽、鹿角、星星貼紙等變裝配件,還有湯姆貓與傑利鼠、神力女超人帥氣配件、復仇者聯盟等酷炫套裝等你來挖寶。

DAH-016胡迪、DAH-015巴斯光年$1,790。

湯姆貓與傑利鼠 造型系列 怪趣人偶款套組$2,000。

The Dark Knight_19大集合I套裝價$1,800。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神力女超人$1,000。

DATA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大道西1F大魯閣草衙道
時間:12/30 12:00開幕,正常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1:00~22:00、週六週日及國定例假日 10:3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