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全台十大熱搜旅宿!「海洋風新飯店、五星級度假村」耶誕跨年先預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飯店粉專、本報資料照
2020/11/27 12:39

2020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民眾無法出國,帶動一波報復性旅遊熱潮,加上有國旅補助的助力,讓不少旅宿每到週末就爆滿,YAHOO搜尋整理出2020年台灣十大熱搜飯店,包含多間五星級度假飯店、全新開幕的海洋主題飯店上榜,迎接陸續登場的耶誕節、跨年,不妨提早訂房規劃一趟小旅行!

COZZI Blu 和逸飯店.桃園館

緊鄰桃園青埔Xpark水族館的「COZZI Blu和逸飯店 桃園館」是全台首間海洋主題飯店,在今年暑假新開幕,從大廳、客房到船艙酒吧,都融入水母、貝殼燈海洋元素,讓旅客一踏入飯店彷彿潛進藍色大海裡探險,在房間內躺床就能看水族館魚兒悠遊,還有碼頭風格Buffet提供現切生魚片、漁港直送海鮮等佳餚,是民眾造訪水族館、逛桃園新光影城的旅宿首選。

「和逸客房」擁有蔚藍海岸地毯、船艙造型的海魚壁畫以及浴室內獨特的圓形大鏡面。(圖/記者郭宣暄攝)

「Cabin Zone」設置藏寶圖、地球儀、船艙裝飾,以及小魚缸可看見魚兒悠遊。(圖/記者郭宣暄攝)

延伸閱讀>Xpark水族館魚兒陪睡!全台唯一「海洋體驗飯店」特色總整理

DATA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1號
電話:02-7706-3603

圓山飯店

坐落在台北市劍潭山上的「圓山大飯店」,以氣派的宮殿式建築廣為人知,這間充滿時代故事的飯店,近期重新對外開放有70年歷史的「密道溜滑梯」,西側密道長達85公尺,內部蜿蜒曲折,一旁還設有20公尺的密道滑梯,號稱9米就能抵達目的地,號稱是全世界最常的密道溜滑梯也是目前唯一有此設計的五星級飯店,吸引大批人潮預約體驗。

掀起高度討論的圓山密道溜滑梯,採專人導覽服務。(圖/截自圓山大飯店官網)

圓山飯店氣派的宮殿式建築,成為台北代表的地標之一。(圖/截自圓山大飯店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一號
電話: 02-2886-8888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位於花蓮縣瑞穗鄉、於2019年新開幕,是國內首座融合星級觀光飯店、親子寵物別墅、溫泉黃金湯與金色水樂園的複合式度假旅宿,高聳的南歐城堡尖塔成為最鮮明的特色,是目前台灣最夯的頂級度假村之一。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處處都是美拍地標,還有浪漫的永恆教堂。

游泳池滑水道與暖呼呼溫泉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一年四季皆適合全家大小戲水泡湯。(圖/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提供)

DATA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二段368號
電話:02-8978-6688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擁有宏偉壯麗的歐式外觀建築,是一間豪華的五星級酒店,並設有全台灣最大型的酒店水療中心,讓旅客們享受更享受的度假體驗,曾因疫情短期暫停客房服務,官網已正式宣布在12月1日重新開放客房營運,旅客可以提早先預訂了!

文華東方今年12月重新開放住房,《2020米其林指南》三度蟬聯拿下酒店評鑑類別「5棟紅房」的最高等級。(圖/截自文華東方粉專)

DAT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
電話: 02-2715-6888

太魯閣晶英酒店

置身峽谷中的五星級「太魯閣晶英酒店」依山傍水,白天可在清幽小徑裡漫步、吸收芬多精,到了夜晚房客可在滿天星空下席地而坐、於山泉池中觀賞大螢幕的露天電影,以及聆聽充滿靈魂的原住民歌唱表演,全台唯一的峽谷星空電影院可以說是超療癒放鬆的觀影體驗。

最奢華愜意的露天電影院,讓旅人們仰躺在舒服臥榻上,望著一片無際的夜空。(圖/截自太魯閣晶英酒店粉專)

DATA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電話: 03-869-1155

虹夕諾雅谷關溫泉渡假村

星野集團在台灣打造的首間溫泉渡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位在台中谷關溫泉鄉,溫泉泉質為弱鹼性碳酸氫鹽泉,藉由反覆入浴能將肌膚角質去除,有「美肌之湯」之稱,除了擁有山景環繞的露天溫泉、充滿檜木香氣的室內浴池之外,每個客房內皆備有專屬無循環溫泉浴池,旅人可充分享受泡湯樂趣、放鬆身心。

虹夕諾雅 谷關的美肌之湯,讓旅人好好充電。(圖/虹夕諾雅 谷關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6號
電話:04-2595-0008

煙波大飯店 新竹湖濱館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為桃竹苗地區最大親子度假休閒飯店,也是這次排行榜中唯一上榜的親子飯店,坐落於綠意盎然的青草湖畔,打造全包式度假飯店,館內500坪室內兒童樂園「卡樂次元」,規劃全日活動提供充滿異趣的體驗,讓家長陪伴孩子共玩,無論刮風下雨,都能盡情享受歡樂時光。

館內樂園擁有數十萬顆超大球池,結合多樣滑梯和超彈力跳床,讓大小朋友盡情玩樂。(圖/煙波大飯店 新竹湖濱館官網)

DATA
地址: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3號
電話:03-520-3181

日月潭大飯店

日月潭大飯店緊鄰南投魚池鄉的日月潭南半月湖岸,館內的美人湯浴池前有映月窗邊的湖景,無論是踩著腳踏車漫遊湖潭小徑,或是在飯店內泡湯、使用設施如兒童電動車、SPA館、KTV等,都能享受超愜意的日月潭之旅。

日月潭大飯店在房間內就可欣賞絕美湖景。(圖/截自日月潭大飯店粉專)

DATA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419號
電話:02-2507-6300

台東娜路彎大酒店

五星級觀光渡假飯店「娜路彎大酒店」用原住民語的Naruwan,也就是「您好」與「歡迎」之意來命名,從建築到房型裝潢都以幾何圖形表達原住民圖騰風格,其中最頂級的「星空天浴」房型於視野最佳的豪華套房內的8坪大露台上,以不同的石材打造露天浴池,可享受台東山光海色間的浪漫氛圍。

台東娜路彎大酒店附設游泳SPA池與兒童遊戲區。(圖/截自台東娜路彎大酒店粉專)

DATA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連航路66號
電話:08-923-9666

墾丁凱撒大飯店

位在國境之南的墾丁,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頭到墾丁「防疫自由行」,加上政府安心旅遊補助、振興券等效益發酵,旅遊人次已破百萬,成為台灣熱門旅遊地之一,而鄰近墾丁國家公園的「凱撒大飯店」,以80.98%的住房率位居上半年全台第一,走路就能到墾丁沙灘與墾丁大街,改裝後的峇里島Villa風格更廣受旅客歡迎,尤其飯店內更有曾獲台北牛肉麵節獎項的「冠軍牛肉麵」,老饕來墾丁必嚐。

墾丁凱撒大飯店以峇里島風格與限量供應的牛肉麵為特色。(圖/記者郭宣暄、潘自強攝)

DAT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電話: 08-886-188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