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帶狗狗一起玩水:【南部】桃樂斯寵物遊樂園

文/記者黃文茹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1/19 06:00


從店門口透明落地窗,就可看到店內有狗狗與主人在大泳池嬉戲!老闆凱宸自己養了10隻狗,以前愛帶狗到溪邊玩水,由於戶外玩水後狗狗無法清洗,且溪邊多位於郊區、路途遠,他才在寵物店裡開闢游泳池。
現場提供救生衣給不識水性的狗兒;泳池有90cm深,大狗下水抬頭剛剛好,小狗也可坐在泳具上遊玩!
長8米、寬2米2的游泳池是南部少見的大型狗泳池,池水全是自來水,無添加任何藥物,平均每兩、三天換水、清潔,更設定每週一為清潔日,水質保證乾淨。愛狗的凱宸表示,狗泳池要讓毛爸媽與毛小孩有更多互動,所以「毛爸媽一定要下水同樂!」

游泳池旁設了溜滑梯,玩不夠的狗兒可繼續加碼!

工作人員會在狗兒下水前,先幫狗免費清洗身體,以維護水質,同時也會為毛爸媽教學,引導與狗兒互動等注意事項,更會依狗品種、身型大小、脾氣等篩選,像是易吵架的狗不會同時放入泳池;若身型很大的狗兒先入池,將不再放其他狗入內,處處可見細心。

DATA
文賢店
電話:(06)250-0333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1162號
營業時間: 週一~日09:00~22:00,無休(游泳池週二~日10:30~18:00開放)
收費:以品種、毛髮長度計價,每小時大型犬149元、中大型犬129元、中型犬99元、中小型犬79元、小型犬49元
備註:游泳需事先電話預約;為避免狗著涼,游泳後狗狗皆需在店內洗澡,洗澡費用另以體型大小、毛髮長短計價,每隻250元~500元不等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