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絕美牛奶海、歐美樂園上榜!2020全台10大「熱門景點排行榜」出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KLOOK提供
2020/10/08 15:06

2020漸漸來到尾聲,年度美食旅遊排行榜也陸續公布,旅遊網站KLOOK特別整理出2020台灣10大網美照熱門景點,包括澎湖七美望安、龜山島牛奶海,以及現在正夯的歐美主題樂園JETS嘉年華等等,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國旅大爆發,想要踩點好拍又美麗的國內地標,快跟著這份榜單玩台灣!

台北101觀景台與Skyline天際線460

位處信義區中心的台北101一直都是國內外旅客探訪的熱門地點,其中觀景台和Skyline天際線460更是許多想登高俯瞰市區美景的旅客首選!搭乘高速電梯呼嘯而上,直升至382公尺高空,登上「台北101觀景台」飽覽整座城市,同時還能捕捉奇蹟美照;或是前往全亞洲最高戶外平台,460公尺高的Skyline天際線460,置身於雲霧間,感受極致高空美景及寬闊無遮蔽的全景視野,路面上的車水馬龍盡收眼底。

台北101 Skyline天際線460,將信義區風光盡收眼底。(圖/IG@giratinanala提供)

宜蘭 龜山島牛奶海

最近網路討論聲量爆表的「龜山島牛奶海」一舉衝上2020年台灣10大熱門網美照景點的第2名,乳藍色的牛奶海彷彿海水中被倒入水彩渲染般美麗,不論是乘坐帆船探索牛奶海,或是划行立槳SUP近身航行在牛奶海上,度過悠閒奢華的輕旅行時光,更可用空拍機俯拍各種令人羨慕的無敵網美照,還能近身觀賞台灣唯一活火山龜山島。

宜蘭龜山島牛奶海是今年夏天玩SUP的人氣景點。(圖/KLOOK提供)

澎湖 七美望安島嶼

2020受到疫情影響,離島偽出國人氣爆增,眾多旅客選擇前往澎湖七美望安來場跳島體驗,七美島及望安島擁有多個獨特景觀及景點,如望夫石、雙心石滬、小台灣、七美人塚、「花宅」古厝聚落群等,皆是來到澎湖看海必打卡的重要景點。

望安南端的網垵口沙灘,能拍出無盡延伸的美感。(圖/IG@gamanini提供)

屏東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水族館也是2020年火紅的旅遊話題,其中「屏東海生館」是全台規模最大的海洋生物博物館,海生館內有非常豐富的海洋教育資源,也是米其林指南推薦必遊的海生館,館內魚類種類豐富,除了有海底隧道可以觀察繽紛亮眼的珊瑚礁,還能欣賞小白鯨、魟魚和企鵝,站在海底隧道中光影交錯更是網美必拍;近期去年引進的梨形囊巨藻高達將近10公尺,壯觀的海藻林搭配深藍色的水族箱成為最新打卡點。

水族館海藻林搭配深藍色的水族箱成為超熱門的網美打卡點。(圖/IG@ygt1016提供)

桃園 JETS嘉年華

期間限定的「JETS嘉年華」在今年9月底剛於桃園青埔開幕,是絕美超好拍的美式風格樂園,瞬間就吸引超多網美前往拍照打卡,門口紅白相間的設計十分吸睛,還沒進到樂園就能狂拍一波,園區中的「Wave Swinger 搖擺波浪」下更是許多網美的首選拍照位置,歐美風情的外觀,搭配藍天白雲和設施中緩緩升起的座椅,彷彿像置身童話故事中。

桃園JETS嘉年華體驗置身歐美主題樂園的氛圍。(圖/IG@s4752147提供)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暫時去不了日本奈良,可以來號稱墾丁小奈良的「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與超萌小鹿們合照,這裡的梅花鹿們不僅可愛外也很親人,來到這裡可以零距離餵食小鹿們,在餵食的瞬間記得拍下有趣又可愛的照片,幸運的話還能與小鹿自拍!

來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與小鹿近距離接觸。(圖/KLOOK提供)

臺南市美術館2館

「臺南市美術館2館」位在文化核心區域,純白的建築外觀,讓臺南市美術館成為台南最新最美IG拍照打卡景點,也是旅客到台南必訪景點,臨近眾多美食小吃與人文景點,2館建築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坂茂建築設計事務所與石昭永建築師合作設計,設計概念來自台南市花鳳凰花,使南美館成為台南的文化地標。

臺南市美術館2館的純白色建築為一大特色。(圖/IG@alan7022814提供)

澎湖 花火節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總是話題十足,今年澎湖花火節更與漫威攜手合作,讓期待感爆表,瞬間在社群造成煙火洗版潮,絢麗煙火在澎湖西瀛虹橋準時綻放,上百架無人機排出漫威經典圖形更是吸睛,除了在觀音亭欣賞外,也有許多旅客選擇包船或是站在立槳欣賞煙火,從海上等不同視角拍出許多經典美照。

今年澎湖花火節結合漫威主題,更是吸睛。(圖/IG@chinling_kuo提供)

台中 幻覺博物館

在紐約、多倫多、巴黎等全球22座城市成立分館的「幻覺博物館」,其中之一即位於台中精明商圈。館內利用光影、線條、形狀等設計,讓視覺出現不同效果或錯覺,徹底顛覆你我想像,多個主題體驗區包括:變大變小、萬花筒鏡、閃閃燈光屋、漂浮等,讓許多網美來此拍出各種獨特搞怪又充滿創意趣味的網美照,更能展現自我個性。

「幻覺博物館」五光十色的設計,顛覆視覺體驗和想像。(圖/KLOOK提供)

嘉義 梅山太平雲梯

嘉義梅山號稱全台海拔最高、長度最長景觀吊橋「梅山太平雲梯」是許多網美朝聖之地,可以坐或站在橋上,雲霧繚繞的背景彷彿要走入雲層般仙氣逼人。登上雲梯視野遼闊毫無遮蔽,是欣賞雲嘉南平原直至台灣海峽的最佳景點之一;雲梯橋面為木棧板,透過橋段中央的鏤空鐵架更能俯瞰腳下的山坡綠野,除了拍美照外更能體驗站在雲端上的刺激感受!

梅山太平雲梯號稱全台海拔最高、長度最長景觀吊橋,雲霧逼近時更是仙氣十足。(圖/KLOOK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