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明山1400坪「金針花秘境」賞景正是時候!滿山金黃花海不輸花東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竹子湖故鄉金針花農園粉專、IG網友提供
2020/08/15 11:43

北台灣民眾不用舟車勞頓跑到花東,也可以在陽明山欣賞1400坪的金針花海。(圖/IG@anita_0312提供)

陽明山堪稱是台北人的後花園,不論賞海芋、繡球花,或是泡湯看夜景四季皆宜,現在還被網友發現藏了一處廣達1400坪的「金針花海」,免跑花東也能眺望滿開的黃澄澄花毯,不過近日因大雨影響花季,花況預計持續至8月底左右,想賞花的民眾可要動作快!

看更多>森林步道眺望台北101!踏青新秘境「黎和生態公園」坐捷運就能到

陽明山的賞花秘境「竹子湖故鄉金針花農園」坐落在海芋大道上,每年8月~9月期間是金針花盛開的時刻,一整片金針花遍布山坡,上千株黃花沿著地勢開好開滿達1400坪,十分壯觀,能拍出有別於花東高山花海的視覺效果,農園主人還特別採用傳統工法打造稻草屋,並種植南瓜、瓢瓜、地瓜、絲瓜等農作物,花田裡更設置繽紛的裝置藝術可以一起拍照入鏡,營造農村純樸可愛的氣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莊馥涓(@anita_031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8月 月 7 日 下午 10:30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son Lee(@jeson.le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8月 月 11 日 上午 4:45 張貼

今年花朵提早綻放,但連日大雨加上氣候影響,讓花期跟著縮短,建議遊客趕在8月底前上山欣賞這片金黃美景,每人的入園費100元,除了開車抵達,園區也歡迎大家搭乘公車小8或小9往竹子湖方向,只要在湖田區民活動中心站下車,走路3分鐘內就可以快速到達農園,相當便利。

農園也特別打造傳統的稻草屋。(圖/截自竹子湖故鄉金針花農園粉專)

各式各樣的童趣裝置藝術讓遊客拍照打卡。(圖/截自竹子湖故鄉金針花農園粉專、IG@jeson.lee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大道上
時間:9:30~17: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抓藥體驗、抽藥籤算命!「德利泰」隱身大稻埕的中藥材異想世界

宜蘭「純白玻璃屋咖啡廳」打卡正夯!看海新秘境超廣角眺望龜山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