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純白建築 + 巨型月亮」IG必拍!全新文青美食聚落彷彿置身韓國咖啡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耍廢特區粉專
2020/08/13 14:06

高達3層樓的純白建築,是一處新興的美食聚落,有不同類型的店家進駐。(圖/截自耍廢特區粉專)

嘉義市美食聚落除了檜意森活村,現在又多了一處可以走逛吃飯還能美拍打卡的全新據點!嘉義「耍廢特區」在今年暑假悄悄開始營運,高達3層樓的150坪空間,由老屋改建而成,除了設置網美必拍的貨櫃屋、超巨型月球與半露天的景觀陽台,陸續還有韓式炸雞、燒烤店入駐,唯美氛圍也讓網友大讚「彷彿置身在韓國咖啡廳」。

看更多>10間嘉義人激推「高CP值美食」老宅甜點、IG打卡冰店攏底嘉

耍廢特區以美食+開放空間為主,未來也會進駐咖啡廳、拉麵等新店家。目前搶先開幕的韓式炸雞店,無論是超濃起司或是韓式辣醬口味,一大盤都只要100元,裹上濃郁醬汁的雞肉相當入味,配上韓國燒酒,有瞬間穿越到韓劇的錯覺!最特別的是還吃得到黑糖、泰奶豆花,加入滿滿的紅豆薏仁與珍珠配料,十分清涼消暑。

建築打造中空、具有穿透性的設計,景觀陽台也是絕美的拍照打卡點。(圖/截自耍廢特區粉專)

目前已經可以吃到平價又美味的韓式炸雞與泰奶豆花。(圖/IG@han_eatt提供)

喜歡吃燒烤、下班小酌的人,也能在這裡嚐到鹽烤泰國蝦、鮮美的東石烤蚵,一邊吹著傍晚的涼風一邊吃著串燒,超級愜意,尤其夜晚亮起燈光的氣氛更加有Fu,很適合聚餐約會。耍廢特區也特別分享,在晚上6、7點過後,巨型月亮就會升起,此時拿出手機聚焦月亮,就能捕捉到絕美的剪影照,快趁著現在人潮還沒湧入,來打卡吃美食吧!

現在正夯的月球剪影照也可以在耍廢特區拍到。(圖/截自耍廢特區粉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qqq555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8月 月 11 日 下午 9:30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n_eatt)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7月 月 31 日 上午 4:53 張貼

DATA

地址:嘉義市忠孝路346巷18號
時間:13:00~21:00(週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嘉義人才懂的消暑吃法!「美乃滋涼麵 + 四味果汁」甜鹹混搭40年不敗

「草泥馬、梅花鹿寶寶」合體賣萌!宜蘭全新千坪親子農場6歲以下免費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