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美意麵店、甜點咖啡館!10間新進榜台南排隊美食 第一名必吃爆漿蝦仁飯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8/03 12:19

台南可以說是南台灣小吃的激戰區,芒果冰、棺材板、蝦仁飯等銅板價美食廝殺激烈,早午餐、手作甜點和網美咖啡店也不斷有新開店加入爭霸,浮誇美拍到不行的網美風餐廳,到氣氛療癒的老屋咖啡館也不惶多讓,MENU美食誌根據APP內網友打卡推薦名單精選10間美食,2020年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半了,來看看在疫情期間人氣不減反增的必吃排行榜吧!

TOP 10 /花花世界鍋物WHATSWORLDRESORT

台南超人氣、超美的浮誇火鍋店!海鮮新鮮又澎湃,肉品不管是牛肉還是羊肉都好吃,菜盤還可以換成肉盤!海鮮控跟肉肉控都可以吃到很滿足!店員服務親切、價位偏高但不會讓人失望!

(圖/蕭蕭提供)

TOP 9 /葉明致麵舖

台南最美意麵店在此!工業風裝潢搭上木碗與金色餐具,還有用錐形瓶裝盛的紅茶,台灣小吃也可以很美!獨特醬汁與手打麵完美搭配,吃起來還有股大蒜香。CP值高的網美麵店!

(圖/欸你吃什麼提供)

TOP 8 /離島咖啡 HIDEOUT COFFEE

在離島咖啡要遵守登島規則:輕聲細語及用心品嚐。店裡人多卻不吵雜,是可以放鬆的咖啡廳。甜點冰淇淋布朗尼、生乳酪、焦糖布丁、戚風蛋糕都很受歡迎,尤其能嚐到淡淡伯爵茶香的戚風很適合在此品嚐。

(圖/紅蘿蔔提供)

TOP 7 /赤崁棺材板

來台南就是要吃道地的棺材板!將麵包炸得酥酥脆脆,內餡含有雞胸肉、花枝、火腿等熬煮的濃湯白醬,經典美味讓人念念不忘!吃膩了白醬也可以試試咖哩口味,想吃飽一點可以點特製快餐哦!

(圖/Chuyi提供)

TOP 6 /小北家灶咖ZAOKA

想要早餐吃得健康養生來小北家灶咖準沒錯!一份早午餐的蔬菜量絕對讓你吃個過癮,搭配的胡麻醬還可以續!店員會用心介紹食材及烹調方式,低消每人一杯飲品,想吃可要早起耐心排隊哦!

(圖/Lily提供)

TOP 5 /PEKO PEKO

隱藏在巷弄內的老厝早午餐,有五種不同風格的早午餐組合及飯類套餐,更特別的是有販售甜點!英式蘇格蘭炸蛋吐司餐讓人彷彿置身英國,套餐均附濃湯及金萱茶。神秘私房菜讓人想一探究竟!

(圖/請吃貨取餐提供)

TOP 4 /肥貓咖啡故事館

有著可愛店貓的咖啡館!必點珍珠伯爵奶茶威風蛋糕,QQ珍珠與不甜膩的鮮奶油淋在戚風蛋糕上,療癒甜點只要一張國父!焦糖烤布蕾的脆糖與香草香也很誘人!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哦!

(圖/Pei Yu提供)

TOP 3 /名坂奇洋菓子

原本是小工作室,搖身一變成氣派的歐風建築,華麗水晶燈及奢華裝潢超夢幻!店內除了招牌夏威夷豆塔,也有其他糕點跟義式冰淇淋!還可以買現成的塔餅當伴手禮,就連平日時段也一位難求!

(圖/小食代Gabo提供)

TOP 2 /南泉冰菓室

台南的浮誇系冰店還有這一間!使用多種芒果果肉搭配細緻刨冰,再加入店家自製的芒果醬、煉乳、布丁,口感超豐富,在酷暑中得到解脫!菜單會隨水果季節變動,趁芒果季結束前去吃一波吧!

(圖/中線圓圓提供)

TOP 1 /集品蝦仁飯

以柴魚高湯為底和蝦汁大鍋拌炒,淋上高湯的蝦仁飯吃起來口感非常濕潤,米飯充分吸收醬汁,每一口都很入味!必點蝦仁飯加蝦,吃得到滿滿的帶有古早焦香味的蝦仁!再加一顆半熟煎鴨蛋,將蛋液拌著飯吃更滿足!

(圖/木可先生的食攝文雜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彰化美食 Top 10 可不只肉圓!「平民版鼎泰豐、6 色彩虹霜淇淋」內行ㄟ必吃

玫瑰花窗、尖塔建築宛如童話城堡!高雄3座「浪漫歐式教堂」秒飛國外打卡

小琉球浮潛度假夯!「最美漂流木秘境、梅花鹿園區」隱藏版離島景點全攻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