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要命!錢包掉到鱷魚池 母攜幼子闖池大戰鱷魚

文/即時新聞 
2020/07/05 09:51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在明尼蘇達州一座動物園參觀時,不慎將錢包落入鱷魚池中,她趁工作人員沒注意時,帶著年幼的兒子跳到池邊,引開鱷魚注意力後取回錢包。(擷取自臉書)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在明尼蘇達州一座動物園參觀時,不慎將錢包落入鱷魚池中,她趁工作人員沒注意時,帶著年幼的兒子跳到池邊,引開鱷魚注意力後取回錢包。雖然最後無人因此受傷,不過影片被傳開後,女子的行為引起園方不滿。

綜合外媒報導,女子18日在北布雷納德動物園參觀時,不慎將錢包掉到鱷魚池中,女子不顧池中35隻短吻鱷在水中悠游,趁著工作人員不在附近,攜著年幼兒子翻過柵欄,闖入池邊,引發圍觀者驚呼。

從圍觀者上傳的影片中可見,女子先是持棒狀物攻擊鱷魚,接著投擲石塊到遠處發出聲響,;然而她的兒子卻似乎有些害怕,在圍觀者要他趕快出來時,他緊張地大叫「我出不去,我不知道怎麼出去!」

最後,女子投擲石塊成功吸引鱷魚注意,趁機取回錢包,並大手一揮對兒子喊「我們走!」並爬過柵欄回到安全區域。

雖然這起事件無人受傷,不過園方在看到影片後,對於母子的行為非常不滿,正考慮是否採取法律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