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主人一起搬到新住處 狗狗想念老家獨自走80公里回去

文/即時新聞 
2020/07/25 12:00

美國狗狗克萊奧(Cleo)和飼主一起搬到堪薩斯州的新住處後突然於7月初失蹤,原來牠獨自走了80公里回到密蘇里州的舊房子。(美聯社)

哭了!美國一隻叫克萊奧(Cleo)的狗狗,和飼主一起搬到堪薩斯州的新住處後突然於7月初失蹤,原來牠獨自走了80公里回到密蘇里州的舊房子。

據《美聯社》報導,密蘇里州舊房子的住戶麥可(Colton Michael)透露,拉布拉多和邊境牧羊犬混血的克萊奧某天出現在前廊上,一開始警戒心非常強,因為牠回到老家卻看到裡面住著陌生人。

幸好,麥可在多次嘗試後取得克萊奧的信任,將牠帶到獸醫那裏掃描晶片,最後確認牠的飼主是前屋主,麥可隨即打電話給搬到堪薩斯州奧拉西市的前屋主通知此事。

雖然狗狗最終回到了主人的懷抱,但沒有人知道牠到底是怎麼獨自走回去的,畢竟兩個地方之間至少隔著一條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