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烏龍報案!狗狗路邊睡大覺路人通報被毒死 動保人員到場全復活

文/記者蔡宗勳 
2020/07/03 16:05

狗狗路邊睡大覺,熱心路人通報發生毒狗暴斃事件。(記者蔡宗勳翻攝)

狗狗天氣熱睡個覺,竟被熱心路人誤以為發生毒狗事件,趕緊通報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動保人員立即飛車上山,到場看到有3隻狗躺在地上,直覺是在睡大覺,果真一靠近,全都「復活」了,令來回奔波3個多小時的動保人員啼笑皆非。

路人竟通報發生毒狗暴斃事件,結果動保人員前往救援時全都被吵醒。(記者蔡宗勳翻攝)

家畜疾病防治所所長林珮如表示,今天早上動保人員接獲梅山鄉太平36彎發生毒狗事件,動保人員還請對方確認是否只是在睡覺,結果對方斬釘截鐵強調「有多隻狗被毒死」,動保人員不敢大意,立即從縣治特區驅車趕往36彎救援。

林珮如笑說「同仁飛車前往之後施予復活術,馬上全部重生」,原來這幾隻狗只是在睡覺,烏龍一場,讓動保人員疲於奔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