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找到了!美動物園小貓熊調皮鬧失蹤 樹上露臉吐舌頭

文/即時新聞 
2020/07/24 17:00

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動物園和水族館的喜馬拉雅小貓熊柯拉(Kora)突然失蹤,原來是跑到建築物外的樹上躲藏。(圖擷自Columbus Zoo and Aquarium臉書)

終於找到了!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動物園和水族館的喜馬拉雅小貓熊柯拉(Kora),於21日晚間失蹤後終於被眼尖的遊客發現蹤跡,原來牠逃跑到建築物外的樹上躲藏,被發現後還調皮地吐舌頭不肯下來。

動物園派出許多人手前來抓捕。(圖擷自Columbus Zoo and Aquarium臉書)

《福斯新聞》報導,哥倫布動物園表示,正如同飼養員推測的那樣,科拉並沒有離原本的棲息地和幼崽太遠,22日下午4時43分,遊客在犀牛區和亞洲區入口之間的大樹上看到柯拉,連忙向園方通報此事。

當抓捕團隊到達現場時,科拉又溜到附近的一棵樹上拒絕自己下來,由於擔心現場會下起大雨,所以動物園決定將科拉麻醉救下。

隨後科拉被帶到保健中心進行評估,結果顯示牠相當健康,目前已回到亞洲區的棲息地歇息,飼養員將徹夜觀察科拉的狀況,以確保牠和幼崽相處時一切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