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默默施壓?飼主睡到一半發現柴犬「不出聲」待在床邊緊盯著她看!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hanachan_1111/圖片提供
2020/07/19 15:45

可愛的柴犬はなちゃん靠著貼心的行為擄獲飼主的心。(圖片提供/Instagram@hanachan_1111)

雖然活力十足的柴犬,有時會調皮搗蛋,讓飼主也不知該如何是好,但牠們還是會有讓主人感到窩心的時刻!在日本就有網友錄到當她很累、躺在床上休息時,突然感覺到一旁有視線緊盯著她,原來是自家柴犬擔心她怎麼了,便守護在一旁,讓人看完後也不禁要稱讚這隻柴犬有夠貼心!

這隻可愛的柴犬名為「はなちゃん」,別以為牠是靠萌外表贏得主人的歡心,其實有時はなちゃん一些窩心的行為,便是讓牠穩坐主人心中第一名寶位的原因!從飼主前陣子上傳到Instagram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主人因為很累,先躺在床上休息,但躺到一半時,主人突然感到有一股強烈的視線直盯著她,當她轉頭時,才發現原來是はなちゃん待在床邊,看來就像在守護主人一樣,不過這也讓主人忍不住笑說:「這麼可愛地盯著我看,哪睡得著啊!」

はなちゃん待在床邊、直盯著飼主看的模樣超萌。(圖/截自Instagram@hanachan_1111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除了讓人感到療癒之外,網友也笑說:「太可愛了吧~一定是在擔心馬麻!」、「遠遠守護馬麻的樣子好萌!」、「柴柴的眼神透露出擔心啊!」、「有夠溫柔的柴柴耶!」、「可愛到不行啊!」、「還是其實是要跟馬麻討飯啦!」、「這樣直盯著人看,怎麼睡得著啦哈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