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驚見好大一隻黑貓!網一看笑翻:怎麼是柴犬的背影啦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shiba_anchan1031/圖片提供
2020/07/19 09:30

可愛的黑柴ANZU的正面照也超萌。(圖片提供/Instagram@shiba_anchan1031)

柴犬就算是只露背影也超有戲!在日本就有網友記錄下自家柴犬在玩玩具的背影,結果一PO上網後,大家卻笑說:「這背影根本是大型黑貓吧!」

這隻可愛的柴犬名為「ANZU」,飼主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牠的萌日常,而有時這些畫面還會讓你噗哧一笑!從飼主最近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因為下雨,ANZU只能待在家裡玩,只是背對著鏡頭的牠,不知道在做什麼,後來當ANZU撇過頭來時,主人才發現牠嘴裡咬著玩具,自己玩得不亦樂乎,但也讓飼主忍不住笑說:「這背影怎有點像貓!」

ANZU的背影乍看就是一隻黑貓。(圖/截自Instagram@shiba_anchan1031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感到療癒之外,網友也笑說:「好大一隻黑貓啊!」、「這真的是柴犬嗎?根本是貓吧!」、「完全是黑貓無誤!哈哈哈哈!」、「主人真的很會拍耶~」、「乍看真的會以為是貓!」、「連背影也這麼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