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的可以吃嗎?哈士奇聽到飼主說OK後「愣住又一臉問號」:沒騙偶吧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bigo_husky/圖片提供
2020/07/18 09:35

可愛的哈士奇BIGO有時一個無意間的舉動,就讓大家笑到不行。(圖片提供/Instagram@bigo_husky)

不少飼主會訓練狗狗等他說好的時候,才能吃眼前的食物,不過通常貪吃的汪星人都難以抵抗眼前的誘惑!但在日本就有隻哈士奇特別不一樣,當主人說可以吃時,牠居然直接愣住,讓人看完後都要笑說:「不愧是哈士奇,反應都跟其他狗狗不同!」

這隻萌呆的哈士奇名為「BIGO」,經常做出讓飼主也是哭笑不得的行為!從主人最近分享到Instagram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主人想要訓練BIGO「等等」,於是在牠眼前放了食物,等主人說可以後才能開吃;但沒想到飼主說「好了」之後,BIGO先是直盯著眼前的食物,接著露出疑惑的表情,好似在說:「真的可以吃嗎?」最後,看不下去的飼主只好直接比著食物說:「可以吃喔!」BIGO才敢大快朵頤,整個畫面既可愛又好笑。

主人對BIGO說可以吃時,牠居然沒有反應。(圖/截自Instagram@bigo_husky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除了意外療癒之外,網友也笑說:「哈士奇怎麼那麼可愛啦!」、「完全沒有理解主人的指令欸哈哈哈哈!」、「居然抗拒得了眼前食物的誘惑!」、「哈士奇的反應偏偏跟其他狗狗不一樣~」、「整個笑出來!」、「主人感覺很無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