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牛犬一臉不爽還不甩飼主!網笑翻:一定是剛剛食物給太少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chopper.fuji/圖片提供
2020/07/17 11:50

可愛的鬥牛犬有時也會鬧一點小脾氣。(圖片提供/Instagram@chopper.fuji)

汪星人就算看起來在生氣還是一樣可愛!在日本就有網友錄到自家鬥牛犬趴在地上,臉上似乎透露著不悅,但不論原po怎麼好聲好氣地問,這隻鬥牛犬還是擺著一張臉,但也讓人看完後都忍不住笑說:「怎麼連生氣都還是這麼可愛啦!」

這隻可愛的鬥牛犬為家中帶來了不少歡笑,不過討喜的牠,有時還是會鬧一點小脾氣!從飼主最近上傳到Instagram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鬥牛犬趴在地上休息,但仔細一看,牠露出一臉不悅的表情,不論飼主怎麼叫牠,牠還是不想甩飼主,只是睜大雙眼看著飼主,好似在說:「吼!我想靜一靜啦!不要吵偶!」讓飼主也只能無奈笑說:「到底是在不滿什麼啦!好啦~但就算這樣你還是很可愛!」

鬥牛犬露出不悅的表情,讓飼主也是捉摸不透牠在生什麼氣。(圖/截自Instagram@chopper.fuji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除了讓人感到療癒之外,網友也笑說:「真的太可愛啦!」、「一定是在氣主人剛剛給的飯飯不夠多!」、「啊唷~別生氣了啦!」、「我怎麼覺得牠一臉哀怨啦好可愛!」、「就連生氣也這麼Q!」、「好想抱緊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