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貓皇亂入英國國會議員視訊會議 意外插曲讓與會者全笑場

文/即時新聞  攝影/圖擷自Twitter
2020/07/17 15:45

英國國會議員尼科爾森(見圖)14日進行視訊會議時,飼養的橘貓「羅霍」竟突然亂入鏡頭,橘色貓尾在畫面中搖晃,讓視訊與會者全都笑翻,影片也很快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圖擷自Twitter)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許多社交活動都受到疫情影響,改成在線上進行,英國國會議員尼科爾森(John Nicolson)14日進行視訊會議時,家貓「羅霍」(Rojo)竟突然亂入鏡頭,橘色貓尾在畫面中搖晃,讓視訊與會者全都笑翻,影片也很快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尼科爾森14日和英國部會人員用視訊討論公共政策,當他在發表意見時,鏡頭前突然伸出一條毛茸茸的東西,尼科爾森起先佯裝鎮定,並向與會者表示「我為貓的尾巴道歉」,參加視訊會談的人士見到這個小插曲,一開始大都努力忍住笑意。

然而,在尼科爾森第二次驅趕貓咪,並著急大呼「羅霍,放下你的尾巴」時,所有與會者都忍不住笑開懷;這段「貓咪亂入鏡頭」的有趣影片很快在社交平台瘋傳,尼科爾森的可愛橘貓羅霍也受到許多網友愛戴。

ref_src=twsrc%5Etfw">July 14, 20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