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飼主騙哈士奇要出門散步!牠發現上當後7PUPU反擊讓網笑:主人活該啦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komugi6114yuya/圖片提供
2020/07/16 09:30

哈士奇こむぎ發現被騙後,馬上對主人7PUPU反擊。(圖片提供/Instagram@komugi6114yuya)

不少飼主都喜歡偷整毛孩,藉此看看牠們有什麼樣的有趣反應,不過有時愛整狗的飼主反倒會受到一點「懲罰」!在日本就有網友騙自家哈士奇要出門散步,沒想到這隻哈士奇識破她的詭計後,最後直接對原PO大發雷霆,讓人看完後也要笑說:「原來哈士奇沒那麼好騙!」

這隻可愛的哈士奇「こむぎ」最近剛滿一歲,別看牠外表呆萌呆萌的,其實牠很聰明!從飼主近日分享到Instagram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一時興起的主人突然想偷整こむぎ,於是她緩緩走到門口,接著對身旁的こむぎ比出要出門散步的手勢,開心的こむぎ馬上衝出房門後,飼主便沾沾自喜地坐了下來,沒想到下秒發現期待落空的こむぎ直接衝回來、直撲到主人身上,撞擊力之大到讓飼主也忍不住求饒說:「好啦~不要生氣了!等下真的會帶你去散步啦!」整個畫面既可愛又好笑。

こむぎ發現上當後,馬上回頭要找主人「算帳」。(圖/截自Instagram@komugi6114yuya授權影片)

這部短短幾秒的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忍不住噗哧一笑,網友也留言說:「感覺真的好痛!這個撞擊力好大!」、「誰叫你要騙哈士奇哈哈哈!」、「驚!沒想到哈士奇那麼聰明~」、「哈哈哈主人得到教訓了吧~」、「怎麼感覺哈士奇被騙還是一臉開心啦!」、「有夠可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