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理我!霸氣貓皇出拳狂毆葛格 網一看笑翻:這麼兇誰敢陪你玩啦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rie_mk/圖片提供
2020/07/15 15:45

可愛的貓貓平常雖然傲嬌,但還是會找主人一起玩。(圖片提供/Instagram@rie_mk)

雖然貓貓平常都不太理主人,但只要當牠玩興大發的時候,連飼主都差點招架不住!在日本就有網友錄到自家貓咪想要找哥哥一起玩,但牠看到哥哥不太想甩牠後,馬上使出「貓拳」要討關注,讓人看完後都忍不住要幫小主人喊痛了!

這隻可愛的貓貓除了馬麻之外,牠在家裡面還喜歡找哥哥一起玩,只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會臣服於貓貓的魅力之下!從飼主最近上傳到Instagram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貓貓一看到坐在地上的哥哥後,馬上湊過去他身旁,接著貓貓爬到哥哥身上,輕咬了幾下哥哥手臂,想叫牠趕快一起玩,但哥哥不理他後,貓貓又馬上狂打他,讓無奈的哥哥也只好陪牠玩一下,最後貓貓終於如願跟哥哥玩,還玩得不亦樂乎,整個畫面相當可愛。

貓貓使出各種招式,想叫哥哥陪牠一起玩。(圖/截自Instagram@rie_mk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感到療癒之外,網友也笑說:「感情也太好了吧!」、「好羨慕啊~」、「為何別人家的貓咪總是比較優秀哈哈!」、「貓貓出拳的樣子感覺好痛!」、「太可愛了吧!」、「我也想跟貓貓一起玩!」、「是在騷擾主人嗎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