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貓媽媽出門覓食被車撞死!4幼貓仍聲嘶力竭呼喚:媽媽妳什麼時候回來...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網友高小姐/圖片提供
2020/07/13 18:15

浪貓媽媽為了哺育小孩,必須出外覓食,而尋找食物的路上,卻可能暗藏風險。網友高小姐不捨地說,有志工發現不幸車禍身亡的貓媽媽,因注意到牠是哺乳中的狀態,詢問周邊住戶後,才找到聲嘶力竭呼喚著媽媽的4隻小貓,而牠們無辜的眼神中,似乎透露著媽媽怎麼還沒回來的疑惑......。

貓媽媽出外覓食時,不幸被車撞死,留下孤苦無依的4隻幼貓。(圖片提供/高小姐)

高小姐回憶道,有志工看到車禍身亡的貓媽媽,因為注意到牠是哺乳中的狀態,志工們便四處詢問周邊住戶,有住戶指認出貓媽媽經常從巷弄中出現的方向,順著方向去找,便發現聲嘶力竭呼喚著媽媽的4隻小貓,高小姐難過地說:「貓媽媽日復一日不厭其煩的覓食流程,上蒼卻在某一日的回程,句點了牠的責任。而這4隻幼貓小小的腳掌跨出窩的第一段路,不是為了探險,卻是為了給媽媽送終⋯⋯。」牠們一聲聲的叫聲及哭喊,更是讓高小姐感到痛心。

目前4隻小貓由高小姐中途照護中,只盼望有人能代替貓媽媽陪牠們一起長大。(圖片提供/高小姐)

雖然貓媽媽沒能夠陪牠們一起長大,慶幸最後留給牠們的仍是愛。目前這4隻小貓由高小姐中途照護中,牠們的血檢(愛滋跟白血)都是過關的,且相當活潑好動。高小姐說,希望有人能幫忙代替貓媽媽,看顧著孩子平安健康長大,4隻小貓現雖在嘉義,但只要願意給牠們一個家,她可以全台親送到府。

 

若你願意給小貓一個有愛的家,歡迎私訊高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