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鈔票被咬爛!柴犬見飼主生氣質問還露笑臉:主人偶會幫妳找兇手的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gin_sayuri/圖片提供
2020/07/10 10:00

萌柴犬的調皮行為,讓飼主也是哭笑不得。(圖片提供/Instagram@gin_sayuri)

別被柴犬可愛的外表騙了,牠們調皮搗蛋的程度,有時可會讓飼主真心崩潰!在國外就有網友分享一段慘事,當她回家時,竟發現地上散落著被咬爛的鈔票,雖然她馬上質問柴犬,但牠一臉事不關己的樣子也讓人不禁笑說:「真的要幫主人哭哭了!」

這隻柴犬雖然看來十分乖巧,但牠有時調皮到讓飼主也是哭笑不得!從主人最近上傳到Instagram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主人才剛到家,便發現地上散落著被咬爛的鈔票,當主人把「殘骸」收集起來、拿到柴犬面前時,柴犬卻擺出一臉問號的表情,接著又面露微笑,好似在說:「吼~人家真的不知道是誰做的?可以不要來吵偶嗎?」讓飼主也是又好氣又好笑的。

柴犬看著被咬爛的鈔票,還裝作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樣子。(圖/截自Instagram@gin_sayuri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噗哧一笑之外,網友也笑說:「我覺得柴柴有罪哈哈哈!」、「這一看就知道誰做的啊!!」、「最後柴柴還露出『奸巧』的微笑是怎樣啦!哈哈哈!」、「天啊~這樣主人就沒錢幫柴柴買罐罐了!」、「幫主人的荷包哭哭!」、「真的有夠悲劇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