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柴犬遇到宿敵貓皇後想跟牠嗆聲!出招方式卻超無厘頭讓網笑歪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shiba__emma/圖片提供
2020/07/06 09:35

別小看可愛的柴犬emma,牠可是相當勇敢。(圖片提供/Instagram@shiba__emma)

狗和貓有時還真的不和,而且戰火隨時一觸即發!在日本就有網友錄到自家柴犬出門散步時遇到貓貓,結果這隻柴犬竟想要跟貓皇打起來,但牠使出的招式卻讓不少人看完都要笑了!

這隻可愛的柴犬名為「emma」,平常的牠算是十分乖巧,但當emma遇上「宿敵」時可就不一樣了!從飼主最近上傳到Instagram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主人帶emma出門散步,沒想到才走到一半,就遇到一隻看來有些霸氣的貓皇,這時腦中警鈴大響的emma馬上啟動「戰鬥模式」,牠先是旋轉一圈想嚇嚇貓皇,但貓皇完全不為所動,不死心的emma又快速旋轉跳躍了一圈,下秒被激怒的貓皇便對emma示威,emma也嚇得後退幾步,又馬上直盯著貓皇看,似乎不想輕易對貓皇認輸,整個畫面既可愛又好笑。

emma看到貓皇後,竟然用「旋轉跳躍」方式要跟牠對戰。(圖/截自Instagram@shiba__emma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不小心笑出來之外,網友也留言表示:「柴柴好勇敢~我家的一看到貓就會逃跑!」、「哈哈哈太好笑了吧!」、「為什麼要一直轉圈啦!」、「這個對戰方式也太好笑~~」、「柴柴想出這招也太可愛!」、「對不起~我整個笑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