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餐廳虐浣熊事件後續曝光!小浣熊近況良好將送動物園

文/影音新聞  攝影/圖片由Facebook粉絲專頁許淑華Hsu Shu-Hua授權提供使用
2020/07/05 15:35

日前台北市知名寵物咖啡廳爆發肆虐浣熊的事件,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與動保處介入處理後,目前四隻浣熊已受到動保處安置。其他尚存活的狗、貓、狐狸也已經交由適合的飼主處理。許淑華議員指出浣熊目前狀況良好。

小浣熊被安置後近況良好。(圖片由Facebook粉絲專頁許淑華Hsu Shu-Hua授權提供使用)

而動保處表示在接下來兩周左右的時間,因為疏忽照顧致死一隻浣熊與一隻狐狸,根據裁罰基準,將對湯姓飼主開罰四萬五以上的罰鍰。由於動保處目前僅有疏忽致死的證據,動保處呼籲,市民有相關證據也歡迎提供給動保處,若有確定故意虐待致死行為的證據,將會移送湯姓飼主至動物保護刑事案件調查。

浣熊們因被台灣動物保護法律研究協會與檢舉人的顏律師建議,將可能就近送至台北市立動物園安置。後續許議員會與律師們,還會討論關於野生動物飼養相關法律問題,而動保處也會以這起事件與湯姓飼主持續做後續的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