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柴犬玩太嗨「咕溜一躺」從同伴身上直接滾過去 網笑噴:要給過路費喔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happyshibamauiandtaki/圖片提供
2020/07/03 12:30

柴犬雙寶有許多狗狗朋友,大型犬黃金獵犬、拉不拉多都是牠們的好朋友,這次柴柴就是玩瘋了才會從同伴身上滾過去。(圖片提供/Instagram@happyshibamauiandtaki)

「開心到打滾」是一種用動作來表現情緒的形容,但在國外有隻柴犬,卻是身體力行了,玩得太高興的牠,直接側身一躺從同伴的身上滾過去,超搞笑的畫面也讓網友全笑翻,直呼:「要給過路費啦」。

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帳號happyshibamauiandtaki家中養了2隻柴犬,分別是赤柴Maui和黑赤混合的Taki,除了2隻柴犬在家有伴一起玩,還有親戚朋友的黃金獵犬、拉不拉多等朋友會一起遊戲。這天赤柴Maui整個玩太嗨,對著黃金獵犬朋友又咬又動弄,接著更是一個側躺,直接從牠身上滾了過去,也讓同伴整個又驚嚇又不爽,張嘴露齒一臉「你怎麼可以把我當成溜滑梯」的樣子。

柴犬倒下翻滾玩耍,竟把黃金獵犬同伴當成了靠背。(圖/截自Instagram@happyshibamauiandtaki授權影片)

這段翻滾吧柴犬的影片上傳後,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個翻滾動作太經典了吧」、「我可以看100次」、「哈哈哈,太好笑了,直接把人家當溜滑梯耶」、「柴柴滾玩還立刻爬起來拍拍屁股裝沒事,太壞了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lling in the deep #shibapuppy #shibapuppies #shibainu #shiba #cutedog #redshibainu #puppy #dog#dogvideos #cutedogs #dogs

happyshibaMUAIANDTAKI(@happyshibamauiandtaki)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19 日 下午 9:15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