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飼主故意混淆黃金獵犬視聽!牠超有自信最後卻猜錯畫面讓網笑歪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mijjeri.tv/圖片提供
2020/07/03 10:30

可愛的黃金獵犬Michelle雖然平時很機靈,但還是會不小心被主人騙倒。(圖片提供/Instagram@mijjeri.tv)

不少飼主都喜歡跟毛孩玩猜猜食物藏在哪裡的遊戲,通常愛吃的汪星人都會挑戰成功,只不過還是會有不小心失誤的時候!在韓國就有網友錄下與自家黃金獵犬玩食物藏在哪隻手裡面的遊戲,但最後這隻黃金獵犬猜錯的畫面卻讓大家笑到不行!

這隻可愛的黃金獵犬名為「Michelle」,飼主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牠的萌日常,其中不乏有讓人忍不住噴笑的影片;從飼主最近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一時興起的主人想跟Michelle玩猜猜食物藏哪的遊戲,他的左手上放著一個紅蘿蔔片、右手則沒有東西,Michelle看了一下後,主人就握起拳頭、左右移動手,看來是想混淆Michelle的視聽,果然下秒主人鬆開拳頭後,Michelle還以為食物藏在沒有東西的右手裡,而Michelle一臉疑惑的樣子,似乎在說:「為什麼食物不在那裡啦!」整個畫面既可愛又好笑。

Michelle被主人混淆視聽,最後果然猜錯食物藏在哪裡。(圖/截自 Instagram@mijjeri.tv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忍不住噗哧一笑,網友也留言表示:「哈哈哈哈哈被主人騙惹!」、「狗狗的嗅聞能力不是很強嘛!」、「說不定是狗狗不想吃紅蘿蔔才故意猜錯的哈哈哈!」、「猜錯的樣子好可愛!」、「最後一臉疑惑也太好笑~」、「一開始感覺還很有自信耶哈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미재리  읭? 분명 이짝으로 옮기는거 봤는데.. 니가왜거기서나오냐

지구에 놀러온 미째리 이야기 (@mijjeri.tv)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25 日 上午 2:40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