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頭過身就過?柴犬鑽紙箱努力半天「只有頭進去」:我這麼瘦怎麼可能卡住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tiboshan/圖片提供
2020/07/02 18:35

柴犬體寶很會運動,也因此常常以為自己很纖細苗條想鑽進紙箱內。(圖片提供/Instagram@tiboshan)

俗話說:「頭過身就過」,然而在生活當中卻好像不是如此,日前有隻柴犬拿主人的紙箱玩,想把自己塞入其中,沒想到牠努力半天,卻是只有頭進去,其他身體完全在外面,主人錄下影片還PO文笑牠說:「胖妹,你是進不去的」。

這隻名叫體寶(Tibo)的柴犬今年2歲,常常跟著主人一起上山下海,跑跳玩樂,但牠卻忘記了自己已經長大,這天發現主人放在地上的紙箱,還以為自己像小時候一樣可以鑽進去玩耍,影片中只見牠壓低了身體先是把頭塞了進去,接著開始用腳蹬想要往紙箱內鑽,但牠努力往前鑽卻只是把箱子推向前,箱子直接就卡在牠的脖子處進不去,最後只能失望退出來似乎不敢相信:「怎麼會卡住進不去」。

經過多方努力,柴犬體寶依舊只有頭進紙箱身體還是卡在外面。(圖片提供/Instagram@tiboshan)

這段「卡卡的」影片上傳後,網友全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汪汪心裡一定在想『我哪裡胖,是你們紙箱買太小啦』」、「哈哈哈,大卡關耶」、「太可愛了以為頭過身就過嗎」、「鑽不進去=實胖無誤了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胖妹 今天繼續鑽#shibatibo #tibo #體寶生活 #體寶 #shibainu #dog #柴 #柴犬マニア #stuck #cutedogs #cute #toofat #morning

Tibo Life 體寶生活(@tibosha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7月 月 1 日 下午 9:38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