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邊遇到失明奶貓!網友二話不說帶上車:被撞被咬怎麼辦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陳姓網友/圖片提供
2020/06/25 15:35

若你在路上遇到一隻有眼疾,疑似失明的奶貓,你會如何處理?陳姓網友於前天(23日)晚上,在返家路途中,看到一隻貓呆呆地在車水馬龍的路邊,他擔心不已馬上回頭把牠救起,送醫發現眼睛受傷出膿,有一邊已失明。感嘆該貓的際遇,陳姓網友決定自己收編照顧,當自家另一隻貓咪「布丁」的玩伴。路邊遇到眼疾的奶茶,陳姓網友二話不說把牠帶回家。(圖片提供/陳姓網友)

陳姓網友表示,當日他是在釣蝦完回家的路上發現這隻奶貓,因牠還很小隻,怕牠被車撞或被狗咬,決定在沒有紙箱的狀況下,直接把牠帶上車。因眼睛有明顯生病的痕跡,陳姓網友隔日(24日)將牠送醫,醫生初估是眼睛受傷出濃,導致眼睛黏住了,一眼已失明而另一眼若濃沒傷到眼球還有機會,不過貓咪現還太小不適合手術,只能先擦藥靠身體本身的恢復力再做打算。

面對這隻可憐的小奶貓,陳姓網友決定自己收編,因自家另一隻貓叫「布丁」,牠決定把這隻奶貓取名奶茶,剛好合稱「布丁奶茶」。就醫後除了眼睛,身體其他部位狀況良好,目前已先返家並點眼藥水,預計下週再回診觀察眼睛狀況。陳姓網友將奶茶送醫後,除了眼睛其他部位皆健康,接下來要點藥水並持續觀察。(圖片提供/陳姓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