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蓄意「切耳朵」?浪犬兩耳根部驚現「平整血痕」救援者:這傷口太詭異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莊姓網友/圖片提供
2020/06/24 14:45

小黑犬的雙耳根部,可以見到一整條平整的血痕傷口。(圖片提供/莊姓網友)

上週日(6/21)莊姓網友在台中大里的一間超商外面,發現一隻黑色浪犬,不停地在門口徘徊疑似在找主人,湊近一看竟發現牠的2耳與頭部連接的地方,竟有平整的血痕,讓網友驚覺不對勁,求援將浪犬帶離該處。

莊姓網友這天去超商取貨,在店門外發現一隻黑色瘦小的米克斯,一直在門口繞來繞去不敢進去,有人從超商出來就會上前確認,家有一狗二貓的莊姓網友看牠瘦到肋骨顯而易見,遂買了罐頭、飼料來餵牠,然而小黑犬吃沒兩下就會跑回店門前看,好像怕錯過什麼,讓莊姓網友推測牠可能是被棄養的。網友邊餵食邊觀察小黑犬,發現牠明明親人,但一看到手舉起來就會嚇到想躲避,而牠的雙側耳朵的底部,竟有鮮血還有平整又對稱的傷口,甚至連下巴上也有一道長長的傷口,這樣詭異的傷口讓莊姓網友察覺不對勁,擔心小黑犬不只是被拋棄,更可能還遭到虐待,馬上在網路上尋求其他網友的協助。

即使可能遭受到虐待,小黑犬福寶依然相信人,讓人心疼想為牠找一個愛牠的家。(圖片提供/莊姓網友)

救援過程中,小黑犬會自己坐機車趴下,只是因為沒有牽繩一度跳車,幸好後來平安抵達動物醫院,目前已由好心人協助安置照顧,因傷勢還需治療,等治療告一段落復原與結紮後,才會正式開放送養。莊姓網友心疼的表示,從小黑犬的總總表現可以看出牠十分的親人,且即使受到虐待傷害也還願意相信人,決定幫牠暫名「福寶」,希望能為牠找到一個幸福的家。

若有意願領養福寶,請與莊姓網友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