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一口我一口?主人跟柯基約定好卻狂耍小心機 狗狗在旁看到崩潰了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kai_acorgislife授權影片
2020/06/22 18:35

當你在自家狗狗面前拿出食物,卻遲遲做假動作戲弄,毛孩真的到最後會崩潰。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kai_acorgislife分享了一段自家柯基的影片,看到牠楚楚可憐到有點錯亂的神情,讓大家看了是心疼又好笑。壞心的主人放食物在Kai前,卻又不讓牠吃,讓牠充滿「柯基問號」!(圖/截自Instagram@kai_acorgislife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Kai的柯基目前約1歲大,是個貪吃貪玩的年紀。這日主人在Kai的面前放著美食,跟他約定好一人一口。想不到壞心的主人就假動作用湯匙挖了一口食物給Kai,讓Kai原本以為可以大吃,看到沒有食物傻了眼,想說有沒有可能是主人失誤了。結果是主人自己吃下肚,Kai的湯匙永遠都是空的,讓牠忍不住想發問:「主人我是在減肥嗎?」

惡整柯基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許多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說:「Kai好可愛!」、「狗狗真的一臉疑惑耶!」、「牠一定心裡在咒罵你!」;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我也要這樣跟我家那隻玩!」、「只有我覺得狗狗這樣真的超乖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