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心態有問題!一窩幼犬被回收阿婆關在籠子曝曬 兒子大罵:不要再害狗了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提供
2020/06/18 19:45

新竹湖口鄉6/16發生一起離譜的虐狗事件!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收到求援通報,負責人邵柏虎與同仁前往時,卻沒發現任何動物遺體,後來發現一整籠幼犬被放在不時散發出惡臭的環境中,和一位行為怪異的阿婆⋯⋯。

邵柏虎表示,現場環境非常糟糕,雖沒有看到屍體,但有多隻已絕育的成犬,及一整籠的幼犬,被關裡面餵食發臭食物。後來出現一位回收阿婆不斷過來詢問,又要撇清自己與狗沒關係、又試圖阻止協會將小狗救援出去,讓人感覺相當很可疑。

可憐的幼犬被曝曬在大太陽底下。(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提供)

當下協會先通知竹北防疫所,林課長表示,麻煩協會先將幼犬帶回所內照顧,要將這窩小狗,先救援至所內照顧送養,邵柏虎一行人返回要將小狗帶出來時,結果剩下空籠子,詢問回收阿婆時,她表示:「我怎麼會知道?」後續協會展開地毯式搜索,居然在阿婆住所旁的回收堆裡發現這群小狗,牠們又被丟在新的籠子內曬太陽...好幾隻被曬到整身都發燙...大熱天渴到一直喘不停,大夥兒緊急讓牠們補充水分,也讓大家非常氣憤,質疑阿婆為什麼要說謊?

隨後湖口鄉民代表萬正英到場幫忙,阿婆的兒子也來了,兒子痛罵母親:「別再害這些狗!」表示近期一直有幾位愛媽丟狗過來,讓她媽媽背黑鍋,出事都躲起來,但整體事件還需調查清楚。 

協會嚴厲譴責這種「虐狗」行為,不希望別再有類似事情發生,雖然經常聽說有愛媽從收容所跟其他地方,抓狗過來這邊丟,這根本不是愛!最後讓無辜的狗狗得皮膚病、滿身寄生蟲、生病死亡,實在非常可惡,希望能抓出這些背後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