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取悅小狗!黃金獵犬把自己身上那根當玩具 網笑:會不會太犧牲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winstonthegoodboygolden授權影片
2020/06/14 12:45

相信小時候當哥哥姊姊的,絕對有被爸媽交代照顧弟妹的經驗,不過要怎麼樣哄他們開心比較好呢?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winstonthegoodboygolden分享了一段自家黃金獵犬互動的影片,這招不太費力又好玩的舉動,讓大家推爆。Winston善用自己的優勢,逗小黃金獵犬開心!(圖/截自Instagram@winstonthegoodboygolden授權影片)

在winstonthegoodboygolden家共有Winston和Doug兩隻黃金獵犬,而比較大的Winston要負起照顧弟妹的重責。這日牠為了吸引Doug注意,牠站在Winston前方開始甩自己的尾巴,Doug也被完全抓住目光,頭在後跟著晃呀晃。只是最後Doug識破這個詭計,反將一軍輕咬Winston的尾巴。

這段超好笑的互動吸引破5萬名網友點閱,大家也紛紛留言說:「太可愛了啦!」、「這招很聰明耶」、「因為這樣被咬尾巴會不會太犧牲!」;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我也就這樣看完這影片!」、「要是我也會咬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