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走入收容所390天!米克斯「主動出擊」替自己爭取一個永遠的家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2020/06/11 18:45

今年年初,何姓夫婦造訪新北市三芝動物之家,進入園區之後,一眼就相中了命定的家人-奶茶。夫婦倆與牠一見如故,也彌補了家中過世愛犬的缺角,終於有了一個完整的家。

奶茶主動出擊,向何姓夫婦撒嬌,也成功給自己爭取到一個家。(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何姓夫婦憶起當時奶茶出現時,牠正在接受掛勾訓練,等待結束後,動保員便讓夫婦倆牽引奶茶散步,當時的奶茶就一直圍繞在兩人身邊、不停撒嬌,才花了半小時與奶茶相處,就馬上向駐區獸醫謝弘斌表示要領養牠。 

何姓夫婦表示,很奇妙的,在這短間內對奶茶就產生一份特別的情感,就像是看見久違的家人一樣。初見面的奶茶表現出親人活潑的態度,搖著尾巴貼近人撒嬌,讓人不由得想要開心的抱起牠。

兩人更進一步透露,從小家庭裡一直有養狗,因為之前家裡養了14歲的老狗已經過世,這次出門前和太太商量好,希望能再有緣份找到一隻適合的小狗來陪伴,所以特別騎乘機車,從基隆市區行經萬里、金山、石門一路翻山越嶺來到三芝動物之家,一眼就看到奶茶,便鎖定心中意念,很幸運的能在這裡遇到等候了390天的奶茶,也感謝三芝動物之家工作人員的幫忙,讓這一份對毛寶貝的愛,能夠一直延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