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餵養貓咪眼前出意外!網友不捨:這次讓我真的帶你回家吧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陳先生/圖片提供
2020/06/11 13:45

若眼見自己餵養許久的貓咪,活生生被車撞死,相信這種痛實在難以承受。高雄左營的網友陳先生有一隻餵養1年多的浪貓咪咪,雖不是太親人但每天在街頭餵養牠已成一種習慣,想不到前天(9日)凌晨竟在巷內被速度稍快的車撞擊,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讓陳先生悲痛不已。餵養1年多的咪咪在眼前被撞不幸離世,讓陳先生相當難過,決定處理完後事把牠真正接回家!(圖片提供/陳先生)

陳先生表示,這隻在街頭餵養1年多的咪咪,本來從不敢靠近他、一有動靜就馬上跑掉,到現在能在腳邊吃飯、能夠讓他偷摸一下。原以為這樣的日子能持續下去,想不到該日凌晨咪咪就在陳先生面前被車輾過,當下完全沒有反應的時間,頭部被前後輪各碾壓1次,咪咪掙扎不到1分鐘就斷氣了,左眼還跑出來。陳先生還是有帶咪咪前往醫院,可惜還是回天乏術。

為何沒想過把咪咪收編?陳先生解釋說,是因為他家現已養了一隻貓,家人就已經快受不了,加上目前咪咪也還沒那麼親人,吃完飯都會跑走,和陳先生保持一定距離,因此才沒有把牠帶回家。

陳先生感嘆,生前沒能來得及給咪咪一個家,於是在咪咪於昨日(10日)火化後,他決定要正式把咪咪接回家,並也相信牠現在在另一個沒有傷痛的世界,一定自由自在地奔跑生活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