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機車行進中「跳下一隻狗」發現者原地陪狗1.5小時等無主人:牠很想回家呀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圖片提供/臉書網友
2020/06/08 19:35

狗狗乖巧又親人,希望主人快快帶牠回家。(圖片提供/臉書網友)

昨(6/7)日晚間在新竹,有網友騎車在路上,驚見前方機車上突然跳下一隻狗,讓她嚇了一跳,繞回察看發現狗狗躲在安全島上,但車主已不見人影,於是她在原地陪著狗狗等主人,只是等了1個半小時都無人來尋狗,讓她超擔心又是一起「惡意棄狗」。

網友昨日晚間7點半,騎車行經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時,在機車慢車道上驚見前方機車突然撇了一下,而後有隻狗狗跳了下來,直往快車道衝,當下前方車主有慢下來也有停下來,只是網友仍擔心狗狗的安危,於是便繞回察看,最後在安全島上發現了躲藏的狗狗,卻不見剛剛的車主,網友陪著狗狗在原地等了許久,仍沒有任何人來找牠或接牠,只好先帶回家安置。

網友表示:「希望只是單純的走散了,如果是在下雨天又這麼多車的大馬路上『惡意遺棄』,真的就太過分了」。她將狗狗暫時帶回後已先至醫院檢查,因從車上摔落左前腳有扭傷的跡象,希望主人能快快將牠帶回休養。

狗狗是隻毛色黑白帶咖啡的女孩,感覺有點年紀,身上有藍色向圈和很響亮的2顆鈴鐺,掃過確認沒有晶片,因此找不到主人,現在只能在各大動物平台上發布尋主資訊,希望狗狗真的不是被人所遺棄。

目前狗狗安置於「新竹動物保護教育園區」,若有認識狗狗的人或主人歡迎連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