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怎麼沒感覺!哈士奇討摸沒回應又拍又咬超驚慌 主人無奈:我只是在睡覺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wewewhisky/圖片提供
2020/06/07 17:45

哈士奇王小威,常常有些搞笑的表情和行為,這次更直接上演了「你怎麼沒感覺」的廣告情節。(圖片提供/Instagram@wewewhisky)

許多毛孩都喜歡主人摸摸,有些甚至會自己湊到主人手邊,送上頭給摸,日前有隻哈士奇就超主動向主人討摸,只是不論牠又拍又咬,主人就是毫無回應讓牠整個嚇到,但實際情況其實就像是經典廣告台詞「你怎麼沒感覺」的經典劇情一樣,主人只是睡著了。

這隻哈士奇名叫王小威,長得高大挺拔又帥氣,但常常有些搞笑的動作,像是把塑膠椅整個玩到套在頭上,又或是腳開開地坐在地上的大叔樣,但調皮搗蛋的牠其實也是很關心主人的,日前牠向主人討摸,把自己的頭湊到了主人手旁,想說主人碰到牠的毛就會開摸,但沒想到的是,主人的手卻只是軟軟地垂著一動也不動,讓牠整個超緊張,先是用嘴巴叼起主人的手指頭,接著更用手狂拍主人的手,直到最後原本在沙發上熟睡的主人被牠鬧醒,抓了一下牠的腳才安分下來。

哈士奇叼起主人的手,焦急地以為主人發生了什麼事。(圖/截自Instagram@wewewhisky授權影片)

這段近似廣告的影片上傳後,網友全都笑翻了:「狗狗版的廣告,根本是狗界戲精啦」、「主人主人,你怎麼沒感覺」、「感覺狗狗真的很想被摸,連主人在睡覺都一直鬧」、「果然是二哈,讓主人睡覺都不得安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你怎麼沒感覺ㅠㅠ #husky #whisky

王小威(@wewewhisky)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1 日 上午 5:17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