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求包養!「鮮紅薯條」遭人惡意放在民宅門口 愛媽著急:好怕浪浪誤食⋯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林姓愛媽提供
2020/06/04 19:25

6/2早上,苗栗大湖鄉有位林姓愛媽準備要餵食浪浪小白、布丁時,看到飼料盤旁邊有一坨鮮紅的薯條,誇張的是,這疑似毒餌的薯條竟是放在別人家的屋簷下! 

據了解,這兩隻狗狗是經過屋主同意,才讓牠們有一處屋簷遮風避雨,林姓愛媽則是每天幾乎都會過來餵食。這天看到這鮮紅的毒薯條,讓她非常吃驚,當下因為害怕狗狗吃下肚,便馬上清掃起來。之後立刻連絡當地動保防疫所、報警,不過由於警方認為現場已被清理過,不能當第一現場處理,所以也沒辦法幫上忙。

鮮紅的薯條,讓人懷疑是惡意放置的毒餌。(林姓愛媽提供)

著急的林姓愛媽,這兩天下班就會過去查看兩隻狗狗是否安然無恙,也告訴附近居民要注意自己家中的動物及孩童。林姓愛媽表示,原本以為可以順利調閱監視器畫面抓到兇手,不過得到「沒有人」的回覆,監視器只有拍到道路,角度並沒有辦法拍到民宅,所以如此並無法構成案件,頂多立牌告示。

林姓愛媽對於兩個單位的回覆感到相當無奈,只好PO網替兩隻狗狗找個家,因為她認為這是最快的方法,對此她也強調:「不要又叫我帶回家,可以的話,早就抱回家了!」透露出自己的苦衷。

布丁跟小白今年才4歲,希望有人可以給牠們快樂幸福的新生。(林姓愛媽提供)

林姓愛媽表示,這兩隻狗狗都非常乖巧、活潑的小男孩,今年差不多4歲,其中小白因為踩中山豬吊而截肢,目前已恢復良好。而布丁則是比較害羞,需要相處過後才會顯露開心的模樣,不過也不用擔心牠會咬人或兇人。 

 

*若可以給牠們倆一個家的民眾,私訊林姓愛媽,了解詳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