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知飼主死於武漢肺炎 忠心汪在醫院苦苦守候3個月不願離去...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圖截自Twitter
2020/06/02 15:45

在中國有隻狗狗的飼主不幸死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但不知道飼主已離世的狗狗,卻依然守候在醫院門口,似乎在等飼主康復後帶牠回家,而這隻狗狗苦苦等候的模樣,讓人看了於心不忍。

狗狗小寶不知道飼主已離世,在醫院苦苦守候了3個月的時間。(圖截自Twitter)

據外媒報導,這隻7歲大的狗狗「小寶」,今年2月隨著主人一起到湖北省武漢市的醫院,不幸的是,飼主在入院5天後便去世了,但不知道飼主已離世的小寶,卻在醫院等候了3個多月的時間,似乎仍盼望飼主康復後,能早日帶牠回家。據醫院裡的清潔人員表示:「這段期間,醫院裡的人看小寶可憐,會餵牠食物,但小寶就是不願離開,看來是還在等飼主出院......。」

而在4月武漢解封,醫院裡的超市重新開張後,便由超市的吳老闆照料小寶,她說:「真的很難相信狗狗如此忠誠,但小寶真的從未離開過醫院,後來我把牠帶來超市裡照顧,每天早上我開店時,牠就已經在那裡等我了,店關門後,牠也會送我離開。」不過由於近期醫院已恢復運作,院方怕小寶在院內到處走動會影響病人,便聯絡了當地的動物保護協會將小寶帶走。據協會會長表示,目前他們仍在替小寶找尋合適的飼主,希望盡快有繼續愛牠的人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