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森林大火後迎來新生!澳洲動物園超萌無尾熊寶寶亮相影片吸萬人點讚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圖截自Australian Reptile Park臉書專頁
2020/05/29 18:20

去年9月開始,澳洲叢林大火延燒近4個月,不僅讓無數居民被迫搬離家園,也奪走了上千隻無尾熊的生命,令人相當心疼;所幸當時被救援出來的無尾熊被送往收容環境,讓牠們能夠接受人們細心的照顧及飼養。而前(27)日澳洲當地的動物園在臉書上分享了好消息──在無情大火後,他們今年迎來了第一隻無尾熊寶寶的誕生!

澳洲「Australian Reptile Park」動物園最近迎來了無尾熊寶寶的誕生。圖為無尾熊媽媽。(圖截自Australian Reptile Park臉書專頁)

澳洲的「Australian Reptile Park」動物園前日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無尾熊的影片,只見動物園管理員溫柔地抱起無尾熊,接著無尾熊寶寶就從媽媽的育兒袋裡緩緩地探出頭來,而這瞬間,也讓人感受到初生的純粹。Australian Reptile Park在貼文中寫道:「我們要宣布一個特別的消息,那就是在野火後,今年我們的第一隻無尾熊寶寶從媽媽的育兒袋裡探出來、要跟大家打招呼!我們的動物園管理員將牠取名為『 Ash(灰燼)』,牠的誕生也代表著,澳洲野生動物的未來充滿希望。」

剛誕生的無尾熊寶寶 Ash,模樣超萌。(圖截自Australian Reptile Park臉書專頁)

而據外媒報導,其實Ash今年1月就誕生了,但通常無尾熊寶寶會在媽媽的育兒袋裡待上一段時間,因此直到最近Australian Reptile Park才能正式歡迎牠。這段影片上傳至今,已累積2萬多人按讚,不少網友都被這無尾熊寶寶的探頭模樣給融化了,並紛紛留言表示:「超可愛!」、「真開心看到這好消息!」、 「Ash好美!牠真特別」、 「恭喜無尾熊媽媽!」、 「這小寶貝真的好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