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小就叛逆!40幾天大柴犬上演「逃家秀」讓網笑翻:台灣免翻牆啦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林姓網友/圖片提供
2020/05/29 15:20

才40幾天大的柴犬妞妞,體型小又圓嘟嘟的,卻能夠翻越高牆。(圖片提供/林姓網友)

年紀小不代表什麼都不懂!日前網友家中的柴犬,明明才40幾天大,竟然就學會了越獄逃家,熟練的攀爬動作讓人笑翻,直呼未來一定「大有可為」。

這隻小黑柴名叫妞妞,是林姓網友剛養沒多久的小柴犬,原本以為年紀還小,應該還是個只會吃吃喝喝的孩子,怎麼知道竟然無師自通就會翻牆了。林姓網友表示,這個紅色圍欄的地方,是用來訓練妞妞大小便的地方,這天她去幫妞妞準備飼料,竟從門縫中發現房間內有小黑影晃動,回房間一看,原來是妞妞自己攀爬逃家了,讓她又驚訝又好笑地表示:「這麼小就關不住,以後真的要頭痛了」。

妞妞扶著一格一格的欄杆,輕輕鬆鬆就翻牆。(圖/截自林姓網友授權影片)

網友們看了這段越獄影片則笑說:「這孩子有前途」、「這裡是台灣很安全又自由,不需要翻牆啦」、「關不住的柴」、「柴犬果然是傳說中的越獄高手」、「感覺好調皮喔!」、「其實是狗狗不甘寂寞想去找主人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