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嘿喲!鸚鵡用嘴賣力「拔蘿蔔」網一看「蔬菜本體」笑噴:這個全聯很夯耶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long.long0206/圖片提供
2020/05/28 10:20

龍龍今年2月才與主人相遇,主人超疼愛牠會幫牠加菜買玩具。(圖片提供/Instagram@long.long0206)

鸚鵡需要藉由啃咬和攀爬,來壓磨鳥喙和爪子,避免便得過長造成不適,因此許多鳥奴都會幫自家鳥寶準備木頭類玩具,而近日有飼主竟出奇招,拿出了全聯超市最夯的「蘿蔔」,讓自家鳥寶玩得不亦樂乎!

這隻玄鳳鸚鵡名叫龍龍,平時就超喜歡「用嘴巴」探索和搞破壞,像是棉花棒、switch遊戲機,通通難逃其口,剛好前陣子全聯超市有集點送蔬菜小公仔的活動,恰好就完美的成了龍龍的玩具,影片中只見牠用嘴巴,賣力的拔動著白蘿蔔上方的葉梗,但因為下方有吸盤卻難以撼動,讓龍龍只能不斷挑戰,也成了牠近期的玩具心頭好。

龍龍歪頭動腦努力地想要將蘿蔔拔起來。(圖/截自Instagram@long.long0206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後,不少網友表是直接想幫牠配上一首兒歌「拔蘿蔔」,也有網友針對玩具留言:「拿了好幾隻這個小公仔覺得超沒用,原來其實是要給鸚鵡完的呀」、「鳥奴們收集起來,光想像自家鳥寶周圍唯一圈這個怪奇公仔就覺得好笑得可愛」、「這個醜醜公仔終於有用處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玄鳳 #鸚鵡 #玄鳳鸚鵡 #雞尾鸚鵡 #太陽鳥 #卡妹 #鸚鵡日常

龍龍(@long.long020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28 日 上午 4:39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